正文

好朋友----BY 秋凉

(2007-09-24 21:41:09) 下一个

好朋友
演唱:许乐 陈洁丽


当你为难的时候我帮助你
当我愁苦的时候你宽慰我
有你有我 心灵不再孤独
好朋友就像一首一首无言的歌
好朋友留下美好的回忆
好朋友创造美好的生活
好朋友打扮美好的人间
好朋友就像一首一首美好的歌
当你高兴的时候我来分享
当我成功的时候你来庆贺
有你有我 世界充满热情
好朋友就像一首一首美妙的歌
好朋友留下美好的回忆
好朋友创造美好的生活
好朋友打扮美好的人间
好朋友就像一首一首美好的歌


qiuliang

好朋友蕊,都怪我前几天出门去了。没来得及在你生日那天祝贺你~。今天特别送你一首歌,祝你生日快乐!天天快乐!!同时,在这中秋佳节之际。请接受我这远方朋友的祝福!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回复 悄悄话 秋凉好朋友,赞一个!

KD真正男子汉^^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