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美~~~深深的爱,静静的藏 (ZT)

(2008-02-12 12:32:54) 下一个
<><><><><><><><><>


<><><><><><><><><>
<><><><><><><><><>
<><><><><><><><><>

深深的爱,静静的藏
<><><><><><><><><>
<><><><><><><><><>
<><><><><><><><><>




我在遥远的虚幻里 悄悄望着你 静静想着你
思绪怎么也无法平静 心灵好象已经随着你飞去
我想对你说 你不要走的那么快 不要走的那么匆忙
你可以回首看一下我吗 我在梦里与你相依相偎
我在美丽的梦里听你 那动听的声音 望着你楚楚的面容
在无尽的想象里 让我只能远远的遥望
被人深深的爱着是幸福的 深深的爱一个人也是幸福的
但为什么幸福里 总有那么一点忧伤 一点无奈
冷了又热的心灵 来了又走的春天 只能留下淡淡的
美丽的忧伤 爱一个人是快乐的 也是辛苦的
更有那么 一点点的痛 有时候命运是嘲弄人的
让你遇到 但却晚了 让你看到却不能相依
让我们有了情 却只是无奈的



<><><><><><><><><>
<><><><><><><><><>
<><><><><><><><><>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lili~ 回复 悄悄话 啊,终于弄懂了,蕊蕊写的文字在这里呢...好感人,
人间有真情,四初有真爱...真心相待,无怨无悔.永远珍惜和朋友们一起走过的日子.

可能是lili没给弄好...这帖还是老样子,很抱歉~~!

每次看见蕊蕊,如同看见早春的花蕊,幽雅芬芳,自然美好.愿蕊JJ开心每一天~~!
箫笛 回复 悄悄话 谢谢蕊,谢谢你用心制作的如此美贴!祝你情人节快乐!

http://blog.wenxuecity.com/blogview.php?date=200802&postID=18263
回复 悄悄话 情人节

---自言自语


别说你无所谓
别说你不在乎

尽管强忍泪水
悄无声息

你我从未相见
可却近在咫尺
只要我轻轻点击
就能感到你的呼息

真情付出
美丽时光
依然如昨;

真心奉献
苦中有乐
有你有我;

真诚相处
那怕受伤
也无怨无悔;

春来过
秋去了

我坚信
乐与忧

有一天
你能懂!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