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50)this.width=450}}}}"/>【远山的呼唤】哪怕有一千条街道一万座屋宇在身后呐喊我也会像渴慕大海的河流朝你奔来浮华的尘世卑微的梦想..."> 450)this.width=450}}}}"/>【远山的呼唤】哪怕有一千条街道一万座屋宇在身后呐喊我也会像渴慕大海的河流朝你奔来浮华的尘世卑微的梦想..." /> 【远山的呼唤】--- By SILLY-KITTY - 博客 | 文学城
正文

【远山的呼唤】--- By SILLY-KITTY

(2007-09-12 20:18:16) 下一个




<><><><>【远山的呼唤】

          哪怕有一千条街道 一万座屋宇在身后呐喊
          我也会像渴慕大海的河流 朝你奔来


          浮华的尘世 卑微的梦想 是摇摇欲坠的海市蜃楼
          我终生奔跑 只为逃离它灰暗的影子进入你光明的自由自在

          一千条流云只为你起舞 一万朵繁花只为你盛开
          你沉默地俯瞰大地 以王者青苍的威严

          我所在的这无知的世界
          它浓妆艳抹 像个小丑对着你卖弄它珠光宝气的脸
          它道貌岸然的衣衫它是一个人造美女
          没一样东西是真的却与生俱来地沾沾自喜
          以为自己风华绝代

          我以沦为堕落世界的子民为耻
          我日以继夜地寻找出路 渴望离开
          谁能忍受和世界一样 成天戴着虚伪的假面
          近朱者赤近墨者黑 自古皆然

          为此我请求你给我一缕自由的风
          我抓住我将向着你的国极力登攀
          当我的名字都已变作化石

          我的灵魂还能听见
          你遥远而苍茫的呼唤...





          诗作者:SILLY-KITTY

          音乐:"出埃及记”(Exodus)

          编辑制作:贴贴玩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回复 悄悄话 猫猫,

    蕊在这里建立了一个“爱猫乐园”,实在是爱惜字字闪光的猫文!

    本不想在这多说什么,因为在猫猫的文字面前---蕊的笔实在是

    十分笨拙。。。

    只想悄悄地告诉猫猫

    你是俺最爱的 “猫猫”。。。


    最后,抱抱这只古怪精灵,顽皮可爱的猫!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