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重建乐园】----BY 猫猫 & 音乐来自磨坊

(2007-02-24 21:23:40) 下一个


世界不是一个,而是成千上万;“每天清晨有多少双眼睛睁开,有多少人的意识苏醒过来”,便有多少个世界。因此,要紧的不是生活在这些幻觉之中并且为这些幻觉而生活,而是在我们的记忆中寻找失去的乐园,那唯一真实的乐园。“过去”便是我们每个人身上都存在的某种永恒的东西。我们在生命中某些有利时刻重新把握“过去”,便会“油然感到自己本是绝对存在的”。——自《追忆逝水年华》



我活着,不是为了寻找,而是为了重建——我不曾拥有过的乐园。

这是一条生满荆棘的路,走在上面,我很孤单。

在人生很多个仿佛最欢乐的瞬间忽然会有阴云不期而至,

铺天盖地,遮蔽笑颜。



我想迈着凌波微步,轻盈地行走在人间。

我高昂着头颅,心却时时像个困苦的庄稼汉,

对着黄土地,终日低头,

双眉 不展。



忘了是哪一天,在音乐中我忘记一切。

人站在尘埃里,心随着旋律,飞上海蓝云天。

灵魂漂在高高的白云端,望极天涯路,

在无绝的悸动中,我深深明了:此生无憾!



因为尝过很苦的苦,所以领悟了很甜的甜。

因为经受过很冷的冷,所以领悟了很暖的暖。

因为有过很痛的痛,所以领悟了很平安的平安。

因为见过很无情的无情,所以领悟了很深很真的 爱恋。



音乐,让我们善良,睿智,达观。

希望,能这样彼此宽容,彼此珍重,到生命之终点。

谢谢你,我的朋友,愿你幸福圆满,宽广无边!



——猫猫










重建乐园 BY 猫猫





2007-02-24
www.internet-artworks.com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