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风漫舞

一份心情,一份回忆,一份感动, 漫舞人生...
正文

若有所失的三十岁的第一个早晨。。。

(2007-04-28 13:54:00) 下一个
一觉醒来,若有所失的。失去的是青春的二十几岁。时而跳动的宝宝在腹中不断地在提醒我他的存在。不敢相信,就这样的,这一天真的就来了--三十岁的女人。。。
想想也没有什么,照照镜子,并没有比昨晚多了皱纹。我还是我。
回过头想起二十岁的生日,真的突然的体会到了什么是往事如烟。烟云散去,一切都回到自然,回到现实。那从前为我过生日的最初的爱恋已成为心底的淡淡的一道伤疤。而那个早上刚从梦中醒来就在我耳边唱生日歌的是另外一个体贴而又真实的,我生命的另一半。一个和我共同期待着那腹中的希望的相伴一生的男人。
都说三十岁的时候你会有好多的感慨,毕竟刚刚度过了女人最美的十年。我相信我还是美丽的,不同的美。我也还会有梦,不同的梦。
若有所失的三十岁的第一个早晨。。。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