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风漫舞

一份心情,一份回忆,一份感动, 漫舞人生...
正文

生命的感动--我的孕早期 (上)

(2006-12-03 12:41:49) 下一个
一觉醒来,微微发硬的小腹也跟着醒来.今天正好怀孕五周了.可感觉心理上还没有真正的适应这一切.可想来,这一切的发生也并不是意外.从上个月开始,自己好象就有了打算,希望开始试试.明年要一个夏天的猪宝宝.于是在月初的时候染了早就想要的棕红色头发,又和好朋友出去大吃了一次日本自助餐,吃了数十片象拔蚌.因为自己知道如果真的怀了孕这些事情是都不能实现的了.
几乎每天都来亲亲宝贝潜水,读着妈妈们和准妈妈们的故事,心中总是充满了向往和感动.当一个女人成为或将要成为一个母亲的时候,真的会有一种以往你难以想象的力量和意志在你的身体和头脑里迸发开来.这是生命的力量,一个母亲的力量!
我已经连续三个月测量基础体温了,发现自己基本上还是比较规律的.前几个月每月都是30号来月经,十月是29号来的.排卵期大约都在12,3号左右,那几天我的体温开始降低.于是在十一月11,13号都做了"自由功课".每次做完功课我都会放一个小枕头在身子下面,尽量不动就睡着了,不过要垫一条浴巾以免弄湿床单.(谢谢以前有的JMS的提示)
奇怪的事情发生了,14号早上起床就有些轻微的腹涨就象要来YJ前的感觉.而且13号晚上还做了个梦,梦见我生了个女儿非常的真实.自己想来不可能这么快就"中奖",就算是中了也不可能第二天就有感觉的.更离奇的是几天前我和LG买了张很小的铁艺圆桌,买回来我又不喜欢了,他拆了后我准备15号去退.14号晚上我又做梦了(本人几乎每晚都做梦,还说梦话)梦见自己去厕所的时候流了好多血,很害怕,和婆婆说了,我说我一定是前几天怀了孕,可是不小心流掉了,她说,没关系养一养,不要抬重东西就能保住了. 第二天也就是15号早上醒来,想了想就没去退那个铁桌子. 现在想来这些梦真的是上帝给我的一些提示呢!
接下来的日子里,几乎每天都感觉轻轻的腹涨就象要来YJ的感觉,可还远着呢.自己下意识里好象也在告诉自己我可能真的怀孕了,可又快的不可置信.
21号的时候,因为别的原因我去看了家庭医生,顺便提到这个现象.她给我开了化验单让我去验血说2天后就能出结果,如过是怀孕就打电话给我. 验血的时候我在心里说,如果真的是怀孕了,宝宝,这是妈妈的第一管为你而流的血...
回家后告诉LG我去见了医生然后故意把语速放慢,把他激动的不行,拿着饭勺追进洗手间问我结果...接下来的两天好象过的很慢却又很快.星期五的早上,电话铃声一下子就划破了我的晨梦,来电显示是诊所的电话,心里一阵激动.护士说医生要今天就见我,抑制住激动的心情,吃了早餐就开车去了诊所,觉得那10分钟的车程好象很遥远,等待医生的时间好漫长...
待续...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