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凡人生

我的世界,平凡人的生活
正文

体检

(2007-08-11 06:43:42) 下一个
今天来说说今年体检的事.

我所在的公司属于制造业,按照所属行业行规, 每个员工每年要进行例行体检. 所以每年的这个时候那个医疗团队就会进驻本公司两个星期, 我们员工按照顺序去公司的医护室体检.

 

检测项目挺全的,包括X-, 心电图, 听力, 抽血, 大小便等.

 

今年的护士有点糊涂, 看到她记录下我的身高体重, 害得我担心了几分钟. “My god!”我一看到 “5X KG” 不禁嘀咕了一下, 她还蛮体贴地回应道, “GAIN WEIGHT?” “Ya, that was the record during my pregnant!” 幸亏下一个项目是量脂肪, 上面也显示体重.明明是 “4X KG”! 我赶快叫她帮我拨乱反正, 虽说最近发现体型大不如前, 这十公斤的肉也不是那么快长得出来的么!

 

也幸亏了及时拨乱反正, 我的肺活量检测一次就PASS. 看到高高大大的TECHNICIAN在那里吹了七八次还没有及格, 心里真是乐呀! 殊不知这及格线和体重有关的呀!

 

我的同事更搞笑, 她第一次看见验大便的小袋子, 里面有一根象棒冰棍子的小棒子. 就问: “ 要是棒子断在里面怎么办?” 大家大笑! 其实按照程序, 要用小棒子刮一薄层 “EN EN” 涂在小袋子里的折叠的小纸片上. 点到为止即可.  可是听说那个ALISON居然没有用到小棒子, 奇迹呀! 引发了大家无数想象的空间.

 

今年的医生非常的RELAX. 他东一句西一句地跟你闲聊, 一开始我以为他以”ICE BREAK” 这一招来化解我的紧张情绪. 可是有必要画图来解释XY精子谁跑地快吗?无聊!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