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ulu

岁月,如淡淡的风,吹过生命的原野,留下星星点点的斑斓,卷走凋零的落叶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我好想...

(2011-12-11 17:42:37) 下一个


我好想...



我好想站在海风中

让飞起的头发

感受海的力量

在夜色降临的海滩上

听海浪低声扑过来

海的声音

神奇而充满诱惑


我好想骑上一匹快马

在无边的旷野里

风一
般飞奔

清脆的马蹄声

抖落天上的星斗

风吹进心头

打开另一个世界的门
 


我想和你肩并着肩

在这条田埂上一直走下去

走过金黄的野草

走过翠绿的麦田

从地球这端走到那端

灰白的路上

布满我们的脚印


我想变成一只天鹅

在芦苇深处

戏水游玩

自由自在宁静恬淡

在太阳落山之前

张开翅膀

携儿带女

飞往不为人知的地方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