沧海客

海客谈瀛洲, 烟涛微茫信难求......信至所止, 生活本无所谓有,无所谓无的.
个人资料
正文

搞笑学生的经典故事

(2007-12-30 19:02:43) 下一个

或者说些学生的搞笑故事

1.           高中语文考试,问岁寒三友是什么,有学生答:中  

2.           还有一次语文考试,考初唐四杰,一牛人答:东邪西毒,南帝北丐。 

3.           初二语文试卷:___________,可以为师矣。(出自《师说》,正确应填“温故而知新”)。偶一同学答:师范毕业后。

4.           又是语文考试,要求写“但愿人长久”的后句。有个同学憋了半天:“一颗永流传”。

题目:长江后浪推前浪,某人答:一代更比一代浪。

上句:穷则独善其身。一同学接下句:富则妻妾成群。

   忧劳可以兴国,对曰:闭目可以养神

   蝉噪林愈静,对曰:狗叫人更欢。

5.           请写出鲁迅先生的作品《藤野先生》中藤野先生的全名。其答案如下:藤野菜菜子,藤野英二狼,(当时正好有放《棒球英豪》这个动画片)藤野武大郎,藤野花道,藤野五十六,藤野内丰,藤野隆史等等,等等。

6.           某次考试考语文,同桌在默词的时候突然灵感来了。前句:问君能有几多愁,要求补后句,他补了句:恰似一道红叉卷上留(原句:恰似一江春水向东流) 老师毫不客气地在卷上打了个X。他还沾沾自喜说:“原来我的灵感好灵的!”

7.           发下政治考卷,一男狂呼:“这道题我会的呀!答了那么多为什么零分啊!” 老师只是脸上青筋直暴的戳戳他的卷子。我伸头一瞅——凡需要写“共产党的地方此君统统简写做“共党”。

8.           历史老师问内战时期的“四大家族”是? 答曰:毛泽东,邓小平,周恩来,刘少奇。

9.           有一位哲学系的老师在期中考时只考了一题。题目是这样的:“什么是勇气?” 就当大家拼了命在想怎么写什么的时候……有个同学交卷了……他不是一字没写喔! 不过他写的只有五个字--“这就是勇气!!!”绝吧!~~~老师给了他满分。

10.        课堂上,一位老师在给学生介绍日本人的姓氏习惯。她说:“如果有个日本名字里有个‘太郎’二字,那他一定是长子;如果他名字里有‘'次郎’二字,那他一定是次子......下面,谁能说出一个有这种名字的日本人?一个学生站起来大声回答:山本五十六!

11.         考试时,生物老师拿来一只用布盖着的鸟,然后把鸟腿露出来让学生猜这是一只什么鸟。我实在是不知道,就交了白卷。老师一看很生气,就问:“你为什么交白卷?你叫什么名字?”我一听,气呼呼的把裤腿卷了起来,露出两条腿说:“现在该轮到你来猜猜我是谁了吧?”生物老师马上晕了。

12.        小学一年级,老师带着我们去野外作自然实践课。看到春风拂绿,杨柳抽枝,老师不禁想起一个问题,于是问道:“同学们,你们知道如何识别风向吗?” 我知道!”同班的一个小女孩一边回答一边从从地上捡起一片树叶向空中抛去,“捡一片东西往空中一抛,看它往那边飘,不就知道了吗。”嗯,很好。”老师表扬道,“那还有哪位同学愿意再给大家示范一下,看看现在刮的是什么风?” “我!”我自告奋勇走了出来,从地上捡起半块砖头向空中抛去……“报告老师,现在刮的是上下风!”…… 我记不清楚老师当时的表情是什么样子,我只记得他拼命的挣扎了几下就气绝身亡了。后来据医院里的医生说他是由于突然受到强烈刺激导致气血逆行走火入魔而死。就这样,我害死了一名人民教师。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