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上帝有巧克力吗?

(2006-12-10 20:02:33) 下一个

今天在去教会的路上,儿子和我聊了很多。他问我:上帝有巧克力吗?我告诉他,上帝有比巧克力更好的东西。我也相信上帝会给我们比巧克力更好的东西。

 

主日崇拜是8位新信主的弟兄姐妹受洗。听到他们每人都那么坦诚、热烈的见证,我就想起我原来也和他们一样,但是现在我的热情似乎找都找不到了。

 

今天还有一个强烈的预感就是这次面试还是找不到工作。心情很沮丧,不知道前面的道路该怎样走下去。没有动力,喜欢沉睡的感觉,因为没有喜怒哀乐,没有思想,人就可以昏睡、昏睡。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