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儿一女一枝花

俗话说,好记性不如烂笔头。孩子们成长得太快了,有许多精彩的瞬间我都记不太清了。趁现在有点时间,抓紧记点。
正文

关于小孩的胖瘦

(2009-09-05 10:29:30) 下一个
丹青妹妹,
我觉得这小孩的胖瘦大都是遗传的,和你怎么养其实关系不太大的。

我家这俩是一个天上,一个地下。你只看到EMMA胖了,没注意到ETHAN那可是PEER里最瘦最矮小的,他4岁才穿2T的衣服。最近半年开始正常吃饭了(当然跟人家能吃的还差着十万八千里呢),4岁半刚升级穿3T的。 体重勉强达到29磅,还BELOW CHART 呢。

实际上我在吃的反面给ETHAN下的功夫比EMMA可大多了,累心又老力,一点都不管用。他就是随他爸和奶奶,不爱吃不爱睡,精神和体力还倍好。 而EMMA就随了我和我爸,我爷爷,能吃会睡。EMMA 从出生就知道到点"要吃要睡",基本不用大人费力。谁要是吵了她的觉,她可不高兴了。

再看ETHAN,我们轮番上阵"哄吃哄睡",他一个把我们全都打败,都4岁半了,夜里还经常起来呢。 从来没说过我饿了,我要吃什么什么。。。哦,除了偶尔想起来了要点巧可力,ICE CREAM之类的。

回头我找点ETHAN瘦小的照片给你点安慰哈。。。
我要出门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