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文章分类
归档
正文

挖个坑:分析此男此女的心态和性格

(2006-11-30 16:06:42) 下一个
老公承认因为幼年的经历导致他是个很自私的人,成年的打击使他越来越自私,但是老公认为他对我不自私,因为他自私的原因就是保护自己的小家。我总觉得老公是个好人,可是每当我想起种种做法时,我又不禁迷惑了,他到底到底是个好人吗?爱我吗?理解我吗?

---上学第一年:老婆,你比别人条件好,等你毕业时候,绿卡就申请到了,你找工作会好很多
---3年过去,绿卡材料还没有递交。

--上学第一年:以后你挣的钱就都留着你自己当零花钱。
--硕士毕业开始找工作:一年3-4万,你每个月付咱家的房租(约1千3/月)


---考博士资格考试前:你就去考,考什么样就是什么样,随便。
---博士资格考试fail后:唉,---怎么会fail呢?!你要是好好复习,不会是这个样子的!

---刚读硕士,他讨论他的同事:xx老公真那个,竟然不给他太太转f4,真不知道怎么想的。一副对大难当头各自飞的鄙夷。
---读完硕士前:只要你能坚持读完,拿到学位,你想干什么都可以,钱全部都给你管,我要钱干什么
---答辩完1个月,那你不找工作干什么?!!你到底想干什么? 账户依然分开。

---读硕士遇到身体问题,生活难以自理,多次哭:老公,我不想读书了,我转h4。
---沉默,爆发:你要我能怎么办??死吧!怎么别人都能做的事情,到你这里怎么就这么麻烦!读个硕士有那么难吗???


---开始调整情绪积极找工作:我想申请几个学校做backup,万一opt到期,工作没找到。
---甜蜜的,豪情的:唉呦,不要紧,到时候就转h41! 就跟着我去了。我到哪里,就把你带到哪里!

--我父母身体很不好,我想多寄钱,他不让,非要两家一样少,大吵一次,不让我以后依我父母不好为原因再提。自此我开始奋发努力,自己挣钱,争取给爸妈。
--回国一趟,我父母对他很好:以后可以多寄点钱,以前不了解,他们现在生活发生太大的变化,几块钱都斤斤计较了。(我心中唯有苦涩的笑)
[ 打印 ]
[ 编辑 ]
[ 删除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