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断食法减肥全记录 - 第二周

(2009-10-03 09:43:17) 下一个
第二周开始了。
9月24日,0斤。习惯了这个事实,好像也不觉的有打击了。仍然是零碎地吃吃,大步走路;逛街扫店。主要是自己NOTICABLE的body size 变小这一事实,很是鼓舞我。食谱和LD,旺旺的基本是保持一致了。不过PORTION小些,而且蔬菜比例大些。注意了控制了水果的摄取时间和分量。

9月25日-27日,0斤。这几天都没有变化,饮食基本保持了前几天的习惯:少吃多餐(不超过4餐);水果只在中午之前吃;稍大些分量的肉尽量在午饭时吃;晚上少汤和汁,米饭,面条,面包等。特意早上起来给自己也煮了个蛋,想着可以保证营养;结果LD以为全是他的。这种情况发生了两次后,我决定要和LD谈谈。LD很是惊讶的看着我说,那是两个吗?太浪费了。×&……*$%   锻炼还是有一天没一天的。因为天开始转凉,所以晨走不太可行了。有几次想起来上网练玉女,结果忘了是要锻炼,只顾上网玩了。所以,。。。我对以后的几天也没有了期待。但是JJ要来玩,呵呵。这个想起来还是很HAPPY的。

9月28日。0斤。为了这个稀罕的机会可以向JJ炫耀成果,今天我特意严格的执行了断食。一起到巩固的作用。水是主食,早上吃了一个水煮鸡蛋后,就没有太吃东西。下午见到JJ,两人都互相一通好恭维。然后就结伴去FACIAL了。然后7PM出来,同时决定要大吃一次。结果是两个人,到了陕西老汤家,点了一份凉皮,一个泡馍,两个肉夹馍,一个凉菜。吃得大快朵颐。

9月29日。+1斤。哈哈,这天终于来了。没关系。什么大风大浪我们没见过呀。早上喝了新做的粥。下午决定要带JJ见识一下我们的TRAIL。于是走了2。5小时。累到我连说的不会话了。晚上,打牙祭。呵呵,肥肠很好,鳝丝也不错,汤也很可口。MMM~~~~

9月30日。再+1斤。中午送走JJ。一切从新来:饮食恢复到几天前的习惯。好像吃了些女儿的COOKIE
















第二周总结:+2斤。不过心情很好。和JJ碰了面,高高兴兴的SHOPPING了。还借机大吃吃了几次。很爽!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