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谁是我的FAVORITE

(2009-08-13 08:11:53) 下一个
我有了两个宝宝。于是问题来了——谁才是我的FAVORITE呢?


还怀着仔仔的时候,这个问题的引子就被好意而又谨慎的提出了:有了老二,可不要忽略了老大呀。你的旺旺可是一个非常非常好的小姑娘。她也一定会是个好姐姐。她会是2岁多,正好也是要ATTENTION的时候,要处理好哟。


有了这个非常及时的提醒,我们对旺旺和仔仔好像一直都摆得比较平。有时还偏旺旺多些。毕竟她是个会说会唱会搞气氛的小人儿呀。


但是仔仔也是无可挑剔的。尤其是看着他吐着一点点小舌头,带着两个酒窝甜滋滋的笑时,感觉他DESERVE整个世界。



我想,我的FAVORITE应该是随时间的不同而不同的,如果非要排序,也只能是并列第一。



那是不是父母其实真的不会偏心?只是在他好她坏或他坏她好的时候,对有个孩子有所挑剔。只是当这些负面的情绪过度地影响到了其中的某个孩子们的时候,帮助他们形成了一个假像,爸妈喜欢谁多一些,谁又少一些。会不会是这种情况呢?我现在说还早了些。等仔仔旺旺都再大些,可能 会更权威吧。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