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穿過內衣撫摸你》第三章

(2007-03-04 16:31:01) 下一个

《穿過內衣撫摸你》第三章
幸好.幸好
偶一边想一边把她背上车放到副驾驶室座位上,把坐椅调成半躺的姿势,扣上安全带.偶发动车子一路朝海边开去,明月高悬,美女在瓮,如此暧昧的夜晚,当然是海边最最浪漫撒?
十五分钟后,偶在平时最喜欢到的一处海滩停下了车,打开车内灯光,稍微调弱了一点.她歪着头,脸朝着偶的方向,依旧沉沉的睡着,不对,这样看来应该是沉沉的昏睡着.昏睡着…这就意味着如果偶现在亲她一下,她应该不会知道哦.偶心里这样想,肚子里的小虫虫蠢蠢欲动.
…..好香哇~~偶向右边俯身,把鼻子靠在她的头发上.不知道她用的什么洗发水,真的好香.偶眯着眼睛享受,沉醉…忽然她动了一下,偶吓一跳,赶紧睁开眼睛,原来她只是翻了个身…阿弥驼佛..可这一翻不要紧,要命的是她居然把身子也朝向了偶这边…V领口的连衣裙已经无法遮挡她胸前高度挺起的部分,偶眼睛那一个晃呀,只觉得眼前白花花的一片.
偶心里两个声音…
不可以?
可以?
为什么不可以?说难听点,她只不过是出来卖的.我已经给了钱,况且她又喝醉了,动了她又如何?
没错,她是一个小姐,但你别忘了她首先是个女人,而你是男人,你也知道人家喝醉了,这样趁人之危,你根本就不算男人!!!
靠!这么漂亮的女人,摆明了是在考验我的意志力嘛,不用这么麻烦了,偶的意志力很薄弱的,偶想动她,偶需要女人.
……
近一点,再近一点…到了.摸到了.神啊.杀了偶吧.偶的魔爪已经印在了她让人喷血的部位,那感觉,我一辈子都无法形容.偶只知道当时如果有个魔鬼在前面,偶也一定当做没看见…(忘记偶自己就是魔鬼了~~),偶闭上眼睛,静静的享受这一刻…
“舒服吗?是不是很大?手感很好?”
“是啊是啊,好舒服…”偶回答道.猛然醒悟过来…她?!!!...天呐~~
我赶紧把手抽了回来“你没醉?我…..”
SHIT~偶吞吞吐吐,结结巴巴…真的不知道说什么了,现在只会越描越黑,即使不描都已经很黑了….
“继续啊?怎么不继续了?不是很舒服吗?”她微微睁着眼睛,看着偶,偶不敢正视她,但眼角的余光还是捕捉到她眼神中有些愤怒的成分…
“对不起,我只是…只是…”
“啪…”的一声响起,偶以为车上哪里掉了什么东西,正要转头去看.但一想不对呀.怎么感觉自己脸上火辣辣的?
“你打我?你在打我?是吗?”从小到大,我只有被父母打过,还从来没有外人敢这样放肆给我耳光.我顿时火冒三丈…
“是啊,是我在打你,怎么了?”她依旧是那个姿势,从她神色里,看不到什么怒气,也看不到因为打了人应有的歉意.
“F**K,你凭什么打我?你只不过是出来….”偶想说下去,但看着她姣媚的面孔,我一时语塞…罢了,谁叫自己先冒犯她呢.看着她这么漂亮的份上,饶过她一次吧.
她忽然瞪大了眼睛“说啊,继续说下去啊?我只不过是出来卖的,对吗?你是想这样说,是不是?你继续说啊,为什么不继续说?我要你继续说…继续说…~~~呜呜呜~~~”
噢麦嘎!她居然哭了,这时偶不由想起肥皂剧里面穿着一身睡衣和老公吵架一哭二闹三上吊的妇女,一把鼻涕一把泪的模样….偶最怕女人哭了.神啊,救救我吧,偶知道错了,偶再也不开BMW了,偶再也不来酒店,不找小姐了…她把头趴在偶肩膀上,双手抱着偶,继续着她的革命事业…偶不知道她意欲为何,只好把双手举的高高的像当年小日本投降那样,不敢放下碰到她身上任何地方.眼睛也不敢看她,呆呆的望着前方雾气弥漫的大海…
不知道过了多久,也许只有五分钟,但偶思想里觉得有五个小时那么久.
“你们男人真的没一个好东西…”话说到最后,没有了声音.偶以为她又要来个突然袭击,地头一看,原来她睡着了.就这样趴在我肩膀上,双手环着偶的腰睡着了.眼睛里还残留着几滴泪水在与地球引力做斗争…想滴,又滴不下来.偶的掏出一张纸巾,轻轻的帮她擦掉.直到现在,我才真正可以用心来打量这个嘟着嘴巴睡觉的女人…
窗外,依然雾气弥漫,海浪不时透过车窗传到耳朵里面,静静听来,似乎很像旧时枕边妈妈的催眠曲,不知何时,我也沉沉的睡了过去……
“如每过一天,每一天这醉者,如爱你多些再多些至满泻…..”是偶的闹钟铃声,偶猛的一惊醒,睁开眼一看,天色已经泛白了.再一看手机.凌晨六点.动了一下身子.感觉身上一阵酸痛,原来她还用那个我曾经以为很暧昧却换来一片“掌声”的姿势趴在我身上.难怪会这么酸痛.
“嗨~~嗨,醒醒,天亮了”…依然一动不动.偶只好再一次重复刚刚的话语.但苦就苦在那一掌把偶打得留下了后遗症,偶不敢碰她身上一根汗毛,虽然偶身上很多地方被她给碰过…如此反复五遍的时候,偶那佛一般的耐性已经被她的惰性
彻底的磨灭了.
“起床啦!着火啦~~!!!”偶估计偶的声音可以传出方圆一里之外.所以喊完偶有点后悔这样对一个漂亮的女人是很不人道的.
“啊?着火啦?哪里哪里?快跑~~~”她惊慌失措,猛然醒了过来,却又发现原来是我在叫,呆了那么0.5秒.这0.5秒内,她的脸变的腓红腓红,大概是因为发现自己居然趴在偶身上过了一个美妙的夜晚.嘿嘿~没想到她还会脸红,刚刚还那么串打我呢,看来偶要好好糗一糗她…
“啊~~~痛啦.”这么有魅力的叫声,当然是出自本少爷的口中,具体原因是因为对面的美女小姐在发现偶骗她之后迟钝了0.5秒之后马上揪住了偶左边美丽的大耳朵…
“喂,你是不是有暴力倾向啊?刚刚打了我一巴掌,现在又揪我耳朵,你不知道从小到大没有人敢这么对我的吗?”在她持续了10秒发现她的手受伤程度会超过偶耳朵而放开了偶之后,偶愤愤不平冲她说.
“嗯?我刚刚有打你一巴掌??/好象是哦,我…还疼不疼啊?”要说女人善变,偶估计对面这个是极品.此时她的眼里尽是温柔和关切,那一双深深的大眼睛犹如一塘汪泉,要把偶吸了进去…偶转过头,不敢再看.
“回去吧,我等下还要去上班呢”大家都沉默,气氛有些尴尬.
“哦”她应了一声,可听语气似乎有些失落.
“你住哪里?我送你回去?”其实偶是想知道她住的地址而已.吼吼~这个理由给是冠冕堂皇了吧?
“不用了,你先回去吧,我还想在这海边玩会儿,等下我自己打车回去就好了.”真失败.她居然不要我送,偶伤心吐血ING…
“好吧,那你小心点.我先走了.”其实偶很想留下陪她,但转念一想,那个“大肚子”还在酒店,还等偶去接他到码头呢.这些事万万耽误不得.
车子开出十来米,偶从反光镜中看到她在招手,偶心里一喜,她终于给偶机会做司机啦,嘿嘿~~开了车门,她却不进来..
“把你电话给我,我先打个电话.”怎么听这语气好象和家人说话差不多哇?
拨号,不到一分钟,她就把电话还给了我,噢麦嘎!这也叫打电话?
“是不是人家还没起床啊?”我问她
“你少管,哼!对了,你叫什么名字?”她开始笑了,映着刚刚升起的娇阳,脸转成了淡淡的红色,笑容很甜,像极了铁达尼号的露丝在船头那一刻,偶又有点呆了,受不了…
“名字?干嘛?调查户口啊?”我一边咽口水一边反问
“叫你说就说,干嘛婆婆妈妈的?”不好,天气晴转阴.可能有雷雨.
“我…我…我叫何适”~靠,真TM丢人,关键时刻居然当机,这种表达能力竟然连当年小学时候到讲台自我介绍都不如,难道偶对美女的免疫力真的这么低弱?
“咯咯~~你这人也不是很坏啊,还挺可爱的.对了,我刚刚拨的是我自己的手机,你那里应该有记录的,你把号码存起来啊,有空找我玩啊,我叫小雪.好了,你快去上班吧,等下要迟到了,我也很快回去了.”说完,她飞一般的跑开了,似乎在逃避什么,又似乎在躲开什么…女人,真是的,望着她的背影,偶咽下了最后一口口水~
一路上,偶脑子里一片空白,三个词语在偶脑子里不停的晃呀晃的.“可爱”“号码”“小雪”…据说可爱的意思可以理解成可怜没人爱,不知道这个把电话号码留给偶的小雪口中的“可爱”是不是这个意思呢?

转自(琥珀妖精) 作者:何适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