馅儿馅儿

自己在25岁的时候选择了以后的一种生活方式,如同走在两座高耸入云的建筑物间的一根钢丝一般
正文

我可以说不在乎

(2011-02-04 13:04:28) 下一个
交往四个月的时候,男生突然玩消失。
好吧,也许他有自己的原因,电话可以不接,短信能不能回一个。发一个短信告诉女生,我还活着,只是不想见你。几秒钟的时间会死吗?
女生在家里苦苦等,因为没出现过这种情况。第一天等待,没有音信。恩,大概是工作太忙,第二天也没有联系,恩是不是出了什么不测,担心,焦虑,辗转反侧,坐立不安,不是说女生太再乎男生,不是说女生陷入太深。
只是最起码的礼貌,道一声平安,在女生看来不会死掉。而一个短短的短信,也许可以说明男生对她有足够的重视。可惜等了两天没有。于是,女生拜托她的朋友,请他载她去男生的家里。原因是问个明白,求个说法。
于是,一路开车而去。其实,女生不知道男生的家里再哪里,交往四个月,男生知道女生的家住在哪里,男生知道女生爱去哪一家泰国料理店,男生知道很多很多关于女生的事情,但是女生对男生的了解就太少了。坐在车里女生告诉自己,下一次不能这样了!
到了男生的家里,灯是亮着的,也能看到电视一闪一闪的。女生告诉朋友,咱们回去吧,我不求个说法,因为女生心里放不下那四个月的感情,如果男生认为那是段感情的话。朋友说既然来了,就要问个明白。你没有非他不可,不过两天不联系,没有个屁放。是太不应该。好吧,
女生说这份感情不要也就不要了,年轻的时候,可以为了一个人哭泣,年纪大了,就算再悲伤的事情也都看淡了。那好吧,女生说,我下了这个车,给他发短信,告诉他我在外面等。10分钟之后,我走,他不出来。果然,10分钟,男生出来了。男生说这事情太荒唐了。是,女生说,我比较疯狂,我有自己的理由为什么这样做,我既然找到这里,知道你没有什么事情,我想我们就这样结束了。于是,女生告别男生,走掉了。我们两个人没有什么交集,因为遇到了,我们相爱,为了这份爱,我在小心翼翼的经营。如果你不努力的话,我们的永远变成过去的没有交集的平行线。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