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千万不要惹女人

(2007-10-06 00:15:42) 下一个
我从前过滴是这样的日子。。。。
历史回顾一

历史回顾二

历史回顾三

历史回顾四

但是好景不长,有一天我正陶醉于游戏中。。

她又像以往一样来抢我的玩具

这可是我最爱的猫爪呀。我提议一起玩儿。

她马上就翻脸了

她竟然,,竟然哈我

把我的猫爪撕咬成这样,这可是麻麻送的生日礼物

悔恨呀!想当年我这样一个大好青年。自己占着纸箱,饭盆,玩具,麻麻

于是我决定从今天开始。。。。自己舔。。。
现状一

现状二

现状三

舔得是仅仅有味,

不再怀念过去的日子

麻麻说我是250,我不懂是什么意思。但也点头应了。

背过人群。。。我。。。(麻麻说卧室不用买加湿器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