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之舞台

人生譬如朝露,去日苦短,让经历过后,留下一丝还能找寻的痕迹吧。
个人资料
正文

位于Las Vegas Bellagio 的 Picasso 餐馆

(2008-01-13 12:15:37) 下一个
2007年12月25日

今日的 Las Vegas 可以说是聚集了全世界的美食文化,许多名厨在这里开业,品盘精致可口,给人以视觉,味觉,感觉的综合享受。因为所去时间不长,这次仅品嚐了两家名厨的手艺。一个是由 Michael Mina 主持的 SEABLUE 在 MGM Grand, 一个是由大师 Julian Serrano 主持的 Picasso 在 Bellagio 内。

由大师 Julian Serrano 主持的 Picasso 从 2002-2007 连续六年获 AAA Five Diamond Award 。 Picasso 餐馆内的确用了数十幅 Picasso 的原作做装饰。这次我在那里用的是圣诞套餐,五道 $135, pair wine 另算。加上税和小费,这餐一人两百多元。 Picasso 一周只开六个晚上(好餐馆都是这样,只做晚餐),它的菜单每天根据新鲜进货而更换,基本上是地中海和法国南部风味。 “ Although of Spanish descent, Serrano has an affinity for French cuisine. Serrano completed most of his training in the gourmet rooms of France and, once a year, finds himself there in search of new inspirations ”。 下面是套餐照片,第一道忘记拍了。

第二道: Oyster with Caviars on top. 蚝做得正到火候,很滑软,汁的味道很好(如大部份法国餐)再配上鱼子酱更是锦上添花。


第三道: Sautéed Foie Gras with Sliced Pear 。我向来喜欢法国鹅肝,与熟梨片的搭配口感很好。又学一招。



第四道: Slow Roasted Prime Short Ribs with Gratin of Potatoes and Green Bean 。火候,味道,配菜,口感都满好。可我更多地喜欢前面的小菜一些。

第五道: Pineapple Cake and Sorbet, Coconut Ice Cream 。这份甜点做得也挺精致。解馋。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flamenco_girl 回复 悄悄话 回复goodbaby98的评论:
是很不错。从Vegas回来钩起了我的美食瘾。我一直比较喜欢法国餐。D.C 附近的 Little Washington 是我的最爱。有空儿来D.C可以一起去品嚐哈。
goodbaby98 回复 悄悄话 这个餐馆的美食很不错的感觉。:)
flamenco_girl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夜光杯的评论:

夜光杯过奖了。我该说是个美食爱好者吧。
夜光杯 回复 悄悄话 Flamenco 不仅舞跳得好,还是位美食家吗!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