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娱自乐

无意之中,涂鸦几句,以自娱自乐
正文

用错地方??

(2006-11-25 16:14:43) 下一个

常觉得自己,学历不错,长得不错,发现总也用不到刀刃上.学历不错,但是工作还是不如意,不稳定.长得不错,好像在公司得到了认同,不是在个人的生活,婚姻上,社交范围还是太窄,平时生活太忙,没有解决好个人问题, 所以长相还是没有发挥作用.你说在公司了长相认同有什么用,工作能力没有得到认同,等于没用,所以觉得颠倒了.

尽管人生处处不如意,我还是常常感恩的心,常常感谢生活.比如说最近我要离开公司了,那些老外真好,问他们weblogic的东西,很愿意告诉我,还陪我回家,带上计算机, 去公司安装了软件,感觉到很温暖. 另外文另外一个同事一些storage 的东西,EMC 产品,他马上带我去了机房,看那些机器,告诉我命令,又跟我乱侃了一通他在欧洲的生活,我马上感觉愉快.

人总是很高兴快乐,也很容易就觉得难过得.

我对人生要求很低,希望有饭吃,有衣穿,寒冷的时候,有温暖, 能健康的生活.但是我发现其实这个要求太低了,导致我的奋斗目标不明求.现在最头疼的就是找到一个志同道合的朋友,能够相厮相守,快乐的过一辈子.然后我的名字就不叫单身的日子了,一定马上换一个体现我当时情况的头衔.我不适合出国,因为我没有奋斗精神,但是还是只身一人来到了人生地不熟的国外.也不知好坏.我的心里还是挂念着那评为中国最幸福的城市---杭州,我的故乡.那是一个多么美丽的城市.

人的感情世界总是很丰富的.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SINEAD4273 回复 悄悄话 Focus on yourself. Man is not the answer.

Spoke from experience.

I am sure you will be OK if you just try to think about what you can do. Man will come alone.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