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中

卖清茶,卖野清茶,卖山野清茶,卖只在此山中的野清茶
正文

人间四月戴同学

(2006-11-23 07:56:34) 下一个



戴是个平实的才女,永远的清靓,如人间四月天.

大学年代,风,潮,流,此起彼伏,东风西风,你来我往,可没见她迈过模特步,没见她着过时尚妆,也没听她追逐过西洋曲.正因为此,碾转来的消息说,在西安,在北京,甚至到了海外,追求者甚众------追求者的眼睛是最明亮的呀!

那四年,只在元旦前后才是放松狂欢的季节.我也只是在这个季节的一个晚会上与戴有过一次闲聊.聊的很轻松,没有理想与选择之类的那时时髦.戴说起她的祖籍是安徽,与我是半个老乡,又谈了些记忆中的趣事.可惜这些趣事被我遗憾的一一忘了.

记得清晰的是,戴和邝以课桌为座,我和冯?波?燕?站着.在生物楼四层西阳台北的大教室.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