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谓鹜者。。。

其鸣无声,其飞不能高远,日沉浮於鸥鹭之间,而默以自容。
个人资料
正文

另类风景线(我家的菜地,庭院,...)

(2008-08-13 16:13:10) 下一个
每年春天,老公看到我在庭院里咬牙切齿地开荒种地,总要打击我的积极性:好好的院子里冒出块儿菜地,就好比新衣服上贴了块补丁.惨不忍睹.他说他的,我补我的,一年复一年.



和往年一样,黄瓜长出来了,但是不够茁壮,不知什么原因。。


猫咪们很陶醉于黄瓜地边的风景.






见缝就补,攀"deck"而上的豆角和葫芦.




露台上,葫芦豆角扯不清.


你靠着我,我靠着你,一个对一个说,“不能没有你”。


万绿丛中几点红——朝天小辣椒。





从远处望去,镶嵌在阳台周围的菜蔬,还算顺眼吧?



.

这块绿色补疤.常常惹得老公上火。.
下边这只冬瓜,或许可以清清火。




还数南瓜争气,补疤也好,贫瘠也好,该结果时就结果。.



站在窗前向外看,另是一道风景线



坐下吃喝的,起来玩耍的



在吃喝玩耍之间,还有高谈阔论“我爱我家”的。



该秀的秀了,窗口也该关闭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