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谓鹜者。。。

其鸣无声,其飞不能高远,日沉浮於鸥鹭之间,而默以自容。
个人资料
正文

上网也需要“进入状态”

(2008-07-30 12:21:37) 下一个
上网也需要进入状态,这是我最近才体会出来的。
今年以来,遭遇了一些算不上惊心动魄,却又不可熟视无睹的事情,硬生生把我那原本规律整齐的作息时间,切割成了零零碎碎,虽然处处“见缝儿”,“插针”又是极不容易的。常常觉着似乎有一肚子的话需要上网分享,可是面对屏幕时,手指头竟然木棍似地动弹不得了。原来,随着时间的被分割,我的上网发言的状态,也被零碎化得没有了形状,提不起来了。
这一发现让我若有所失——前年去年,每天安顿好了柴米油盐锅碗瓢盆以后,必要忙里偷闲,上网回家看看聊聊,细细品来,这味道不仅是好极了,而且还有点儿尝过了就离不开了的意思。但是现在,面对着网络发呆,全然没了以往的惬意,我还具备上网发言的能力吗?
不过,凡事有失必有得——看来网瘾也不是传说中的那么可怕,这不,没有咬牙跺脚,没有赌咒发誓,我不也就轻而易举地成功戒网了吗?这个例子对于我家的网民来说,是有积极正面的意义的。
想到了这些,时间还是零碎的,上网的状态不再零碎,抓紧时间,趁老二老三正在上游泳课,长话短说,赶快发言,上网也需要进入状态。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