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谓鹜者。。。

其鸣无声,其飞不能高远,日沉浮於鸥鹭之间,而默以自容。
个人资料
正文

不妨问一下自己

(2008-01-16 07:18:50) 下一个

身为国家公民,不要总是问国家,你为我做了些什么?不妨问一下自己:我为国家做过什么?
身为家庭成员,不要总是问家庭:你为我做了些什么?不妨问一下自己:我为家庭做过什么?
身为父母,不要总是问儿女:你为我做了些什么?不妨问一下自己:我为儿女做过什么?
身为儿女,不要总是问父母:你为我做了些什么?不妨问一下自己:我为父母做过什么?
身为丈夫,不要总是问妻子:你为我做了些什么?不妨问一下自己:我为妻子做过什么?
身为妻子,不要总是问丈夫:你为我做了些什么?不妨问一下自己:我为丈夫做过什么?
身为朋友,不要总是问朋友:你为我做了些什么?不妨问一下自己:我为朋友做过什么?
x
x
x
与人相处时,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本份,如果感觉到彼此的关系不够融洽时,不妨问一下自己:我为尽到自己的本份,做过些什么?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