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谓鹜者。。。

其鸣无声,其飞不能高远,日沉浮於鸥鹭之间,而默以自容。
个人资料
正文

把基督的爱和拯救传遍天下,这是基督徒的本分,问题是,

(2007-12-05 09:08:23) 下一个
 祂(耶稣)又对他们说:「你们往普天下去,传福音给万民听。」(可 16:15)
毫无疑问,把基督的爱和拯救传遍天下,这是做一个基督徒的本分。问题是,用什么样的方法传福音?
福音是什么?我的信仰告诉我,福音就是耶稣基督所传讲的爱和拯救,这爱和拯救,不分国籍种族,宗教信仰,对所有的人,都是毫无保留地敞开了胸怀,基督的爱和拯救,不仅体现在我们的言语上,更体现在我们的行动上。我不会逢人就讲:“信了上天堂,不信下地狱”,因为我觉得这个说法,是对救赎真理的歪曲,不能造就人,帮助人。
我的信仰告诉我,信神不是和神做交易,以“信”换取一张进入天堂的“门票”,信就是把神当作神,把人当作人,恢复人神之间的关系,荣神益人。
福音包括了如下的内容:
第一,这位耶稣已死了,也已复活升天了。这一切是应验了先知的预言。人是以信心接受这个历史的事实。第二,从神学的观点,这位耶稣是主是神,也是基督是万王之王;人应当尊他为主为基督。第三,神呼召罪人悔改,人就应当接受神赦罪的救恩。这三点在我们向人传福音时,就要告诉人:耶稣的确已经从死里复活了,他是活着的神。我们既认识自己是个罪人,就当靠耶稣宝血的能力,悔罪改过。主耶稣以神儿子的身份,已在十字架上完成了救赎。人要接受耶稣复活的生命,以他为主为基督。这福音虽是好消息,却遭这世界的反对抗拒。然而传福音的人可以大胆,不是凭着口才,而是很单纯的把真理表明出来。“因为十字架的道理,在那灭亡的人为愚拙;在我们得救的人,却为神的大能。”(林前一:18)。
当明白了福音的内容以后,应该用什么样的方法来尽一个基督徒传福音的本分,可能就会清楚些,至少不能就用“信了上天堂,不信下地狱”这么一句口号,待表达福音了吧?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