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撞车之后

(2006-12-19 21:27:27) 下一个
我家有两辆车,都被撞过了。

N年前,我开着小破车,红灯右拐停车时被左后的高丽棒子给刮了,我换p档,拉手刹的一秒间,人就跑了。夸夸我自己,从没反映那么快过,打开杂物箱,拿了相机,咔嚓捏了一下,然后傻坐车里,半天才回过神来。
被撞那一刹,人和车同时往前振,然后车先回到原位,再人靠回驾驶座,心还停在前方等了几秒才飞回来。
自认倒霉回家吧,右拐过来,嘿,人家在前面等我呢,我干麻把人往坏里想啊。
我停车,他下车,冲我大吼:"why took a picture?"
"you hit me "
"i didn't hit you.  i will leave '
you leave, I will call police
提到警察那家伙老实了,说他的车没有任何划痕,我没经验的确没在他车身上找到划痕,但在我的车上找到划痕,那家伙,认定我在诬赖又要走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