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减肥心得

(2007-04-24 03:16:38) 下一个
春节从北京回来后,体重不知不觉地又上去了。 尤其是在我们办公室的小丫头们老盯着我的腿说, 大姐,你的腿又粗了。心情郁闷之余, 开始减肥运动。但吃喝不变,这是我的原则,减肥一定不能减吃的。 老爹曾经以此笑话我n次, 减什么减, 少吃点不就的了。言归正传, 减肥方法如下:

每周一次游泳, 至少40分钟, 目标不在快, 而在于消化脂肪, 游得慢点没关系, 但一定要够时间。 有资料表明,有氧运动40 分钟以上才能消耗到体内的脂肪。 (有氧运动,以你做完运动不觉得累, 尤其是不觉得腰酸腿疼为准。)

一周至少三次, 徒步一小时。


一个月下来,我的腿已经看着不那么扎眼了。 不过,我个人感觉,游泳是十分有效的。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超级猫迷 回复 悄悄话 强啊,你能每天有两个小时,我也就一周一次。不过,感觉还好。
ASPENHSU 回复 悄悄话 我去年基本上每天游泳二小时,结果一点也没瘦下来。今年全免了,呵呵。胖了不少。。。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