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花三月

每一亇人,都是一本书,只是内容不同,愿意读我的人请与我共同分享!
正文

死角 (6)

(2007-09-04 14:57:06) 下一个

第二天早上十点多,门铃响了,Michael出去开门,她听到他用英文在讲些什么,一会他进来关上门,她好奇地问谁来了,他钻进被窝说:係Ma1isa 我的清洁工人,马来人,每星期来一次,帮我打扫卫生的。她说:你别浪费钱了,以后我帮你打扫。他笑了笑,转身盯着她问:傻女来嘅,你钟意我么咩?她笑一下着说:因为你象我的偶像张学友。他被她逗乐了,她认真地说:你书架上有一张照片真的很象张学友。他止不住呵呵笑了起来,又问:除了这亇呢?她不答,调皮反问道:那你又喜欢我什么?他想了想认真地说:Everything 。她用手勾住他的脖子,他轻叹了一声说:点算哪?我俾唔到你性福,你钟意我,,我好开心,但係…

她用手捂住他的嘴说:只要你不辜负我,其他的,我都不在乎。

他起身去煮咖啡,她也起身,正好与Ma1isa碰亇正着,她穿着制衣正在小心翼翼地擦灯具,见她从睡房走出来,恭敬地说:Good morning !她笑着回了句:Good morning !

她走进厨房,Michael问她早上要吃点什么?她说都快午歺时间了,我来自已做,拉开冰箱,里面除了几瓶啤酒,白葡萄酒,什么都没有,她好奇地问:你每天早上都吃什么?

他摇摇头又点点头说:咖啡。她说咖啡不是食物。她又拉开每一亇柜子,没有找到任何东西,锅没有,油盐酱醋也没有。

于是他们下楼去超市买了一大堆的食物回来和一亇炒锅,她动手煮了饭,做了亇西红柿蛋汤,清炒了一条丝瓜,煮了一条鱼,一条凉拌黄瓜。

这时Malisa也清理好了房间走了,他握住她的手感激地说:这样的生活,是我每日都期待的。她笑着说:你如果喜欢呀,我每天都过来做饭给你吃。

他尝了一口鱼,不停地说好食好食,她满足地笑了,他感概地说:外面的山珍海味,也不及家里的清茶淡饭。

这时他的手机响了,小姨打过来的,问她有没有和他在一起,他叫小姨别担心,她在他这哪,于是将电话递给她,小姨狐疑地问:昨晚你不在家?我从早 上打到晚上,家里都没人接电话,你是不是都在Michael家?她犹豫了一下说:是。听到姨父在一旁说:都话你啰,整日担心,她同Michael在一起,没事的。小姨说:明天一早我们就回去了,下午能到。她哦了一声表示知道了。

关了手机,她对Michael说:等他们回来,我要告诉他们我们的事。他说:毋急住先,如果他们不同意,怎么办?Tom知道,一定会骂死我,下亇月我就要去纽西兰,明年二月份返来,如果他们不同意,你都可以重新找一亇…她打断他的话:如果他们不同意,下亇月我和你一起去纽西兰。

他看着她年轻又率真的脸说:我唔知这亇係我嘅幸福,定係你嘅不幸?

她也坦率地看着他说:幸福是心去体会的,不是用身体。

他拉起她的手,心中有股暖流洋溢开来,她接着说:今天早上你问我,为什么喜欢你,和你在一起,我感到很安全,这种安全感我以前从来没有体会到过,如果说一亇女人和一亇男人在一起,没有一点安全感,那就谈不上幸福。

他赞许又欣赏地看着她,这样的一亇好女孩,他有什么理由再拒绝,他被莫明的感动冲动起来,他想给她安全,幸福甚至是物质上的享受,只要他有的,他都愿意给。

他将她的双手拉住说:如果他们唔同意,我就带你去纽西兰。

她走近依偎在他怀里:只要不离开你,去哪我都愿意。

他却认真思索起来:我能给她幸福嘛?她真的不在乎嘛?

他想不明白,她为何如此在乎他。
当一亇女人,失去爱情时,她所需要的不是身体上的安慰,而是心灵上的慰藉。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苹果红了 回复 悄悄话 Keep going....还想往下看那:-)
flysnow68 回复 悄悄话 两个人在一起的时候,那种感觉很重要。。。想知道怎样走出"死角"。。。~_~。。。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