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花三月

每一亇人,都是一本书,只是内容不同,愿意读我的人请与我共同分享!
正文

死角 (8)

(2007-09-12 09:53:12) 下一个

 

二零零年的十月二十号,在所有人的强烈反对下,她毅然和Michael去了纽西兰,她永远记住了那一天,因为那一天刚好是她二十七岁的生日,她为自已选择了一条路,不管它是错是对,她都要走下去,因为她已没有后路,疼爱自已的小姨有了距离,伤心的父母对她也无情地抛下一句话:跟他走了就别回来。她真的跟他走了,她知道并不完全是因为爱情而选择了Michael,可是他确实给了她安全感,他的温文儒雅,沉熟冷静,还有他绅士的气质,让她很陶醉,他就是一幅好的油画,让人由心里欣赏。

他纽西兰的家很大,有自己的游泳池和网球场,很长的阳台正对着海,她兴奋又好奇地在每一亇房间看看,他放下行李抱住她轻声说:这亇是你的屋企,大把时间慢慢看啦。她感动地吻了他,她失去了亲人的爱,但至少她得到了Michael,一切似乎都值了。

那晚,冲完凉,她兴奋地睡不着,缠着他问东问西,他用嘴堵住她的好奇心,她热烈地回应他,她想把自已给他,哪怕一次,他也感应到了她的热情,他的吻灼热迫切,她感到自己快融化掉了,整亇毛孔都张扬着渴望,他压在她的身上轻柔地揉搓着,她始终都没有感到他下身的硬度,很长一段时间,他内疚地终于放弃:对唔住,都係唔得。她反抱着他轻声说:老公!没关系!我以前就说过我不在乎的,女人喜欢男人,不是因为那亇才喜欢的。他将她搂得更紧了,因为她脱口叫了他老公,她躺在他的怀里,温暖又舒适,她也搂紧他低声说:不准你离开我,我现在就只有你了!他亲亲她的额头:傻女来嘅,我点会离开你!

好长一段时间,他突然说:如果有一日,你觉得厌倦我这种生活,去找亇更好的,我会俾你走嘅。

她用手捏住他的唇,将自己的唇贴了上去。

她不愿听到这些话,她也在心里一遍遍地说:我不会离开你的。

接下来的一亇星期,他天天开车带她熟悉周围环境,她也开始爱上这亇一切都很陌生却纯朴自然的海边城市-奥克兰,虽然这里的夜生活没有上海、新加坡热闹,但她对自己说:我会适应的。因为她知道环境不可能适应你,你必须适应环境,才能生存。

但接下来的日子,真的很无聊和空虚,没有人可以说话,没有朋友,也没有亲人,她在贵妇般的生活里,突然变得虚空起来,她在大学里学的英语在现实生活突然施展不开来,她没了自信,没法和人交流,她只好天天在家呆着,看着时钟慢慢转,Michael每天都尽量很早回来陪她,他成了她唯一可以说话的人,她想打电话给家人和小姨,可每次提起电话,又鼓不起勇气。

一亇月,二亇月,三亇月,半年,她慢慢在郁闷中学会了调节自己,Michael为她买了架钢琴,她心情不好时就弹上几亇小时。

每晚见到Michael,那是她一天最开心的时刻,她喜欢听他叫她:老婆仔!她喜欢见他津津有味吃她做的菜,她也喜欢看他打网球和游泳的潇洒姿势,可是她总有种失落感,她什么都不缺,在物质上可以算得上是富足有余,可她总是觉得缺少点什么,那是什么呢?她一直想不通。

有一天,在阳台上看见一对边走、边谈、边笑的女孩,她突然明白,原来没有朋友是多么的无聊,她所需要的就是朋友圈。

朋友,在你空虚的时候,最能体现重要性。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毛毛-妈 回复 悄悄话 好文~~
flysnow68 回复 悄悄话 "他用嘴堵住她的好奇心,她热烈地回应他,她想把自已给他,哪怕一次,他也感应到了她的热情,他的吻灼热迫切,她感到自己快融化掉了,整亇毛孔都张扬着渴望,他压在她的身上轻柔地揉搓着..."精彩!女作家!~_~。。。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