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花三月

每一亇人,都是一本书,只是内容不同,愿意读我的人请与我共同分享!
正文

那一天

(2007-07-25 17:41:26) 下一个

                        那一天

                                   你飘洒在我的窗前

                                         带来一片晶莹

 

                                             那一天

                                   你轻盈地落在我的手心

                                       融化出一滴冰清

 

                                             那一天

                                  你轻柔地漫舞在我的心上

                                       舞成一亇洁白的精灵

 

                                             那一天

                                   你洋洋洒洒地飘到我面前

                                       唱着欢快优美的旋律

 

                                           那一天

                                  你突然从我的天空消失

                                      我的世界

                                           从此

                                              

                                     开始下亇不停


(写给雪姐,以此送上挂念与祝福!)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flysnow68 回复 悄悄话 妹妹,姐姐来晚了。。。谢谢你的诗!真美!!!

我喜欢,你"窗前的飘洒";我喜欢,你"手心的冰清";我愿意,是那"漫舞的精灵";我愿意,是那颂歌的使者,围绕着你,我的小天使!看,那漫天的雪花,飘舞在你的天空,潇洒在你的心中。。。

就在你的身边。。。~_~。。。永不消失的"雪花"!
风中秋叶 回复 悄悄话 写的精妙,喜欢,也打印收藏。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