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花三月

每一亇人,都是一本书,只是内容不同,愿意读我的人请与我共同分享!
正文

迷糊老爸

(2006-12-18 13:19:26) 下一个
老爸近视加老花,又不爱戴眼镜,老出笑话。
女儿有亇企鹅玩具,老爸拿在手里玩,他以为是另一只带发声猫玩具,捏半天不响便对Amy说:“哟,这只猫死了,我们玩别的吧!”

一只喜鹊在院子找虫吃,我爸看见了不由感慨起来:“英国人那么大只,这猫怎么这么小呢?”
我笑着说:“那是喜鹊!”
老爸还不很信,一会喜鹊飞起来了,他说:“真是喜鹊,会飞呢!”

今天去花市,我正在看儿童玩具,我爸捧着一亇大象储钱罐过来:“这亇小兔子挺好的,后面有亇口,可以放钱币进去。”“那是大象,你看鼻子那么长。”我笑说,他湊近一摸也笑了:“真是只象呢!”

在家洗完澡,他要吹头发,拿着吹发筒插半天也没插进去便喊我去楼上,我一看,原来他插的是图钉的眼。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