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花三月

每一亇人,都是一本书,只是内容不同,愿意读我的人请与我共同分享!
正文

这是什么草

(2006-12-09 14:27:27) 下一个
老爸从家里带来干咸菜,于是我便用来炖五花腩,爱人从未吃过,我怕他不喜欢,所以也没跟他讲这是什么。
做好了,我目不转睛地看着他夹了一根吃了一口,嚼一嚼:“咦?”
我紧张地盯着他,看他又夹了一大把放在嘴里嚼,放下心来,便问他:“喜欢吗?”
“嗯!”他应了一声,我更开心了,看他又夹了一大堆,以为他很喜欢,他吃着吃着突然转头盯着我发问:“这是什么草?”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风中秋叶 回复 悄悄话 “这是什么草?”
扬州地上的草!心中三月的花!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