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情太平洋

爱情,友情,亲情,事业,健康,金钱,读书
正文

成都名牌高校大学生卖淫调查手记

(2005-03-18 16:10:45) 下一个
我们是在今年三月开始我的这份调查的,在调查的过程中我遇到了种困难和压力。但是作为一个大学生写手,我们还有激情,压力对我们来说还不是问题,难就难在和这些出来坐台的女大学生交流。她们天性的自卑,自闭都一度使得我们的调查几乎中断,在调查中我们哭过我们为她们而哭,我们也笑过,因为我们也尽力的拯救了几个堕落的灵魂,但调查中展示的很多深刻的现实问题还是一次次的震撼着我们的心灵。在这里,再我们的调查报告要率先在电子科大我来我网登出时我们首先感谢我们调查组的三个组员的大力支持和辛勤工作,其次感谢接受我们采访并一直给我们联系小姐的小a同学(成都理工大学大三某女生)。我们也鄙视把几位大一学生拉入苦海的川大mama小姐(川大大四)。因为我们约定明天发,但是大家这么支持,我私自把手记第一部分发出来哈.申明:以下文字最好限定在我们电子科技大学内部阅读,因为涉及到很多方面的原因,我 们在文章中对当事人实施保护措施,我们一概不透露姓名只是透露她们的学校等能说明问题的信息,希望是我们科大学生走进社会的一次教育吧。当然囿于很多现实原因我们不得不省掉关于电子科技大学的调查内容。在整个的调查过程中,我们遇到了很大的困难,甚 至就是在昨天最后一次约见当事人时我们还在思考,发还是不发?看到我们电子科技大学这么多同学的支持,我们会坚定得走下去的。不过很多内容我们还不能完全披露!!!我们在此感谢那些良知尚存的女孩子们一次次的揭开自己最伤痛的一面让我们认识社会,也感谢ivy学长在我们调查中对我们的一贯支持和帮助。 我们的调查开始于2004年3月20日,那是一次偶然的机会我们遇到了小a(成都理工大学大 三女生),那天成都的天气依然阴森,我们几位朋友在石油路口到游乐园的路上晃悠,一 个娇弱的身影在我们身边闪过,倒下。。。我们的的良知被唤醒我们的调查也就此展开 那是小a出院的那天,我们去接她,然后我们的对话开始了 笔者:“你不介意我们这么直接的问问题吧?” 小a:“我很感谢你们,我以为世界上没有好人了,谁知道你们会这么无私的照顾我,你们 问吧?” 笔者:“你什么时间开始作小姐的?” 小a:“大一第二学期,是你们电子科大一个老师拉我下谁的”(很生气的) 笔者:“你们同学知道你作小姐吗?” 小a:“不知道,她们只知道我有男朋友,我周末是和男朋友在一起的。” 笔者:“你为什么要做小姐?” 小a:“因为我没钱,我家里穷。” 笔者:“和你一起的姐妹学生多吗?一般是哪些学校的。” 小a:“不少,我第一次呆的那个酒吧有几个姐妹,至于学校,你们这种一流高校的不是很多,我们学校,川师,中医药,川音,民大,天一学院都有。” 笔者:“你一般一星期接客几次?一般是哪些人?” 小a:”一般是在周末,没钱花了,老板会叫我们,一次是200老板收50,一夜400老板收100(老板一般是些皮条客,后文我们有电话采访川大一大四女生)客人什么人都有,或者你们同学就是呢。(沉默。。。)当然也有老师,到成都开会的人,等等” 笔者:“你们不怕得病吗?那是很恐怖得。” 小a:“我们也怕啊,事实上我们不同程度上都有病得,你看我这次住院就是出血了,我是阴道炎,还算是好。有的客人他们不愿意戴套,这是最麻烦的。” 笔者:“你打算什么时间收手?” 小a:“等我攒足了我这四年的学费和生活费。” 之后我们一起吃了饭,在此后的时间里我们一直在关注着她,并通过她走近了这个群体。 后面的手记里我们重点采访了几位女生,当然里面透露的社会问题,我们不仅仅是震撼 我也想找个男朋友 ──-调查手记之二 我发现我越来越坏了,我问的问题也越来越直接,随着我知道的越来越多。我们坐上25路公交车经过几十分钟,我们终于到了四川师范大学青羊校区,小妹就是我们在这里认识的,她和小a是一起出台的姐妹,经过小a的介绍,我们也就认识了。开始时她很羞涩,甚至有些怕,我们很有好的聊了一些她的家庭,她的学校,“你长得很漂亮啊,在我们电子科大你还算校花级人物哈。”“是不是哦,我可不能和你们这些科大的高才生比,能在你们学校我该有多幸福啊。”(她浅浅一笑)“我们找个地方喝水怎么样啊?” “哈哈,帅哥请我喝水,很乐意的。” 我们很快到了春熙路的仙踪林,优雅舒适的环境里我们的采访开始了。 “你什么时间出来做的?” “大一下学期。”。。。 “那还是在大一下学期,我家里给我交了学费,剩下的生活费不多,你也知道我们女孩子花钱比较多,而且喜欢攀比,所以我一直很自卑。我们寝室有一个成都西门的,她是哈韩一族,整天在寝室里说这是什么那是什么,我呢,则一直是那么土,可能使条件好吧,开学不久,就有一个男的追我,他对我很好,我开始喜欢赏了他,有一天我们也就有了第一次。之后的几个星期我真的很开心,过得很开心。不过可能是老天的安排吧。。。有一天我遇到了他老婆,那是一种什么状态。。。我很失落,很伤心,我就去了那边青羊夜市边的一个酒吧,我的恶梦也就开始了,可能是我太爱慕虚荣了,我喜欢钱,真的。那天我喝多了,有个男人很绅士的给我付了钱,开了房,那是天府丽都喜来登,我第一次去那么豪华的宾馆,天亮了,他给了我200,留下了他的联系方式。” “这样也行?你不怕你同学笑你,不怕父母伤心?” 长时间的沉默,喝了一口草莓特调,摸摸鼻子“同学不会知道,我和他们单线联系,父母我更不会知道,他们太苦了。我的家在四川巴中,那里很苦的,我父母都是农民。” “在穷也不能这样啊,你可以代家教作兼职,你条件这么好可以学跳舞然后商演?” “你不懂,我当时已经象死人一样,我想反正我也不是处女了,” “傻妹妹,你真的很傻 啊” “我需要钱,大二开学也就使我真正。。。大二交学费,我没有钱,父母攒了那么久只够交我的大一的学费啊,我很容易,一个星期多一点就挣了5000,我很满意,至少不用父母辛劳了。” “你可以助学贷款啊,这样你的父母会恨死你的” “我就说你们是高材生啊,你以为贷款象你们学校那么容易啊,我们学校基本上是贷不到款的,助学贷款很难啊。不过我告诉我的父母,我贷到了款,不用他们四处借,四处看脸色了” “你的衣服很漂亮啊,不便宜吧?” “不便宜,我们大姐让我们穿性感一点。我花了陪一次客人的钱。” “你们大姐?是不是川大的多多?” “嗯?你们也认识?”。。。 “你还想着男朋友吗?你这么年轻这么漂亮,不然可惜了” “唉!!!有人会要我吗?现在大家要得只是我的身体。” “不过说真的,我很想找个男朋友,不过干我们这行的,还有人会要吗?” 几个小时的采访很容易就在催她接客的电话中结束了。我们很清楚,只有和我们在一起的这会,她才感觉自己是个学生,虽然话语中已经不自然的露出成人的话题。她笑着离开了仙踪林,我们却依然沉重,她什么时间才能走出来?她会找到男朋友吗?谁说你们学校没有? --采访手记之三 我不知道把我们学校的写出来会不会影响我们的前途,不过我们想既然是调查手记,们调查了,我们采访了,我们学校也是成都高校,为什么不写出来? 她是电子科技大学成教院学生,家在四川简阳,第一次见到她我感觉她眼睛总是淡淡的忧郁,可是她不停的笑着,我们很不习惯,对她的采访我们比较简单,可能是大家都是同一个学校的吧,从成量招待所到信息产业大厦我们走了足足半个小时,一路上我们都在欣赏着电子科大的美丽,感受着电子科大浓郁的学术氛围,不过说真的,走在电子科大有时候我们也感觉很冷,就如今天一样,虽然难得出来太阳,可是我还是觉得很冷。我们生活在学校的每一个人都很渺小,在这个世界上可能除了父母没有多少人会在意我们的存在,就像她一样,我们都生活在电子科大,可是她还是在走着我们不愿意接受的一条路。也许每一个人都有选择自己生活的权利吧。。。 阳光下的信息产业大厦很美很美,我门坐在一楼接待大厅随意的聊了起来。 “你平时用的化妆品是什么牌子啊 ?美宝莲?雅芳?” “我用的是雅芳,” “好奢侈啊,全套的吗?” “是的。200多而已” “不是吧老大,200多还是而已啊?你真的好奢侈啊 ” “我们是女人我们需要这些,别的女人有我为什么不能有?” “朋友,采访这么久我很少生气,我很少看不起你们,我知道你们有你们的原因,可是今天我不得不说几句啊,谁叫我们都是电子科大的那。你不能因为爱慕虚荣而去干这些。你知道吗?那是卖,说白了就是卖!!我们都会看不起!没钱读书了我还可以接受,可是!!!!!不过退一步没钱读书了你可以贷款 啊。我们学校的学生工作做得很好的。” “我知道你们是好人,我听小a说了我才同意见你们,否则我是不会见你们的。你知道我见你们我需要多大的勇气啊!” “我现在在生活上这么奢侈完全是习惯了,我第一次去是在成都聊天室,那天我很缺钱,你知道我是单亲,我爸爸很早就抛弃了我和妈妈,妈妈供我读书真的很累。『哭泣』我在聊天室和一个男人说好,我一个晚上陪他他给我500。那是我的开始,那男的是川大的研究生毕业在高新区工作,很有浅的。此后,他把我的联系方式给了老妈子(mama,笔者注) 以后他们经常劝导我,让我想开,说真的,一个周末挣700,800我真的想不到,钱慢慢的多了起了,我也慢慢的认识了其他几个姐妹,我们在一起,花钱也就大放了起;来,现在我已经习惯了。” “我们通常是很孤独的,我们最怕被同学朋友发现的。所以每次都是提心吊胆,唉,有时候啊,命运是会捉弄人的。” “怎么了?” “往往你不希望出现的出现的最快,有一天我接客竟然接到了我们同学。这是我恶梦的升级,后果你可以自己去想,那男的很卑鄙的。” “是不是他以此要挟你以后。。” “你和他一样卑鄙哈,你也能想出来啊。”她笑着说。 “老实的说我不喜欢你的笑,因为你的笑太职业了,我这人说话向来粗鲁啊,有什么我喜欢只说。” “我问个不该问的啊,你说我们学校和你一样的女的多吗?” “这个我就不敢说了,我只敢说,在成都高校我们学校是最少的,就我给学校丢人了啊。 你想啊。我们学校贷款容易啊,出了我们成教师资的比较难,本科生贷款那么容易当然大家就很少出来了,其他高校应该说很普遍我认识好多其他学校的”。。。 夜色很快降临,我们在东院好朋友吃起了晚饭,也是冤家路窄啊,那个男同学竟然也在我们身边闪过,我的拳头硬了起来。不过她制止了。我们慢慢理解了她和她的选择。毕竟成教的贷款太难,单亲的心理难免有些阴影,再加上命运的安排,她就只能用自己换取某些我们看来得来并不困难得东西。,我知道,她们的人生道路可能已经注定,有些良知未泯得可能还会向她一样最终逃离『她已经大四,收手已经半年了』夜幕渐渐拉下,我们相信明天的太阳一定会在次升起,我们只有祝福她,希望大学的这段艰难的路不要影响她以后的人生。祝她一路走好! 我们基本上都有病 ──调查手记之四,四川大学 在这次调查中让我最恨的也是最爱的都是这所名校──四川大学,这所在全国响当当的大学是最让我震撼的。因为这里不仅仅有小姐,更可恨的是这里的老妈子,这里的皮条客,正是这些人,想方设法的拉学生下水。在这份手记中我很少用当事人的真名,但是在这里,我还是享用她在道上的真名。她叫mama(音),四川大学大四学生,我这次调查的小姐圈子的老大,老妈子,皮条客。 我无法正面去采访她,所以我们只有用一个比较卑鄙的做法。我先打电话给她,我说需要一个女的限定只能要大学生,她很职业的调查了一些我们的信息,不过她还是不放心,她说担心我们是警察。无奈,我们按小a教我们的进了成都聊天室,很快找到了她,谈妥一次200后我们坐车去了川大北门,等了一会就看到了她,多多,看了我的身份证之后她给小a打电话,小a和另一个小姐很快就来了,(原来多多是叫两个让我选啊)我很快和小a走了,(另外一个可是要钱的,我才不干呢:))看着这么职业的多多,我心里真的很寒,还这么年轻就*卖其他同学挣钱,她的道德。。? “据你所知,多多有多少小姐““可能有20,30个吧?不过有几个看样子不是学生。“ “学生有那些学校的?可能各占多少?” “基本上都有,川师最多,川音的最有气质,最受客人喜欢,信息工程学院也有一个我认识的,天生丽质,以后介绍给你哈。财大的一般都比较漂亮。可能川大的在她掌握的里面有4,5个吧。” “她一般一星期能挣多少?” “我们是快餐她提50,一晚上她提100,我一个星期只有周末作,一般是三个快餐的样子,一个陪夜,她一星期从我这里拿走250吧,不过她也很辛苦,她要给我们联系,还要验证身份。按20个人她一星期收入5000吧,保守一点算。” “奶奶的,不是吧?!!!她简直是!!” “实际她现在也是老了啊,她原来是作这个的,不过她智商比较高,所以她作小姐时打好了人际圈子,可恨的是她会拉很多女生下水。” “她一般是在那里找得客人?” “一般是在成都聊天室,但是我想她肯定和很多酒店有联系的,要不怎么有那么多外地出差的人?她现在应该已经形成了一个关系链吧。” 此后我们虽然和多多多方联系,但是最终我们知道我们在÷惹不起她,只有从侧面了解了一点而已。不过我想我们总会弄到她的庐山真面目的。 此后我们邂逅了川大某女生,这次的地点有些安逸,因为川大本来就是比较适合休闲的,我们知道这些女同胞一般都是没有男朋友的,所以我斗胆邀请她去学府影城。 我不知道上面的电影在演些什么,我在心里只是在想,怎么样才能走进她的内心世,我迫切的需要弄清楚,除了贫穷还有没有其他原因迫使这些本该和我们一样的大学生走向了这种生活。但是很遗憾,我没有达到我的目的,但是最终还算有些收获。 “你为什么对我们这些烂女人感兴趣啊,帅哥?”她比我主动啊,不过我很厌恶她那职业微笑,她浓浓的脂粉味让我一次次想呕。 “没有啊,我没有说你们烂啊,只是,我搞不懂,你们为什么会选择这种被我们所唾弃的职业?难道你的性欲这么强啊?” “呵呵,帅哥啊,这你就错了。不是你们男生经常跑到外面找小姐吗?” “对不起,你弄错了,那大多是你们川大的男生把?” “不,我就接过你们电子科大的一个研究生啊。” “电子科大那么多学生,有几个找小姐不足为奇啊。呵呵,你说呢?” “那你就是承认你们学校有了哈。” “我说不过你,你说其它的吧。“ 。。。。。。 “帅哥,我可提醒呢啊,以后你要是找小姐可一定要注意哦安全啊。” “嗯?” “我们一般都有性病,有的姐妹有好几种性病。我还好一点只有阴道炎而已,有的有什么滴虫啊,梅毒啊。好恐怖啊。” “啊?是那些客人传染的?” “应该是,有些客人不喜欢戴。所以。。。不过我们会加钱” “你有病啊,没搞错?那些病可不是闹着玩的!” “我是有病啊,我们都有病啊,可是哪些男人愿意啊。。。” “那你为以后想过没有?” “我只有多挣钱啊,以后治病。” 电影结束时我问的问题基本上结束了,我承认,我们电子科大的学生是比他们规矩了很多,我们经常叫我们 学校的女生恐龙,现在我也发现我们学校的女生整体素质比他们高多了。 罪恶在这里延续──手记之五,川师本部,民大篇 随着调查的深入,我们的心灵越来越是脆弱,有时候我们真是“哀萁不幸怒其不争”啊。 那天天气并不好,我的心情也不怎么好,为了调查这帮人,我们已经花费了很多的精力,那个时间也正是我可爱的女友受不了我这么冷淡弃我而去的时候。我也开始怀疑,我的调查还该不该继续,因为我开始在心里怀疑。 中午的时候我接到了小a的电话,小a通知我去人民南路的一家酒吧,名字好像叫回归吧? 今天要面对我们的是一对姐妹,我们在回归门口见得面,两个都是四川江油人,一个在川师一个在西南民族大学。这两个女孩子不能算是天生丽质但也算长得可爱,我们采访时她们竟然是那么的主动,这是我调查这么久以来最让我不安的。是不是她们几个已经为我们团队的正义感所感化?亦或是她们想在我们中间,或者通过我们在电子科大找个男朋友? 呵呵,我一贯比较象小人的哈,所以我只有以小人之心度她们之腹了。 “科大帅哥就是不一样啊,看起来都这么像个文人。你怎么会对我们感兴趣呢? “大家一样啊。”我笑着说 “不!一流学校和我们这些二流的就是有区别的,我们学校男生我想你也知道不少的吧?” “呵呵,我不敢妄自评论,不过说真的,我们可能只是在学习氛围上有区别把。” “不!,个人素质有明显区别。” “你就天约我们是来谈这个问题的不妨直接一点。”不等我说另外一个插上一句。 “哈哈。我不敢直接啊,我怕犯错误” “上次你不是调查过我们学校男生吗?你说说你自己感受到的啊” “他们中的很多人是很垃圾,这个我承认,我上次是和朋友去你们男生寝室的,我们在你们学校住了也有几天啊,不过,那些男生给我的更多的是震撼,或者我长了见识罢。” “帅哥,说说啊,我们川师男生少,你说民大的怎么样啊?”川师同学等不及我说了。 “我是在去年暑假在民大调查的,我去的是几个大三学生寝室,他们晚上的唯一话题就是嫖*,一夜清》这是我们在电子科大不可能遇到的。最让我想不通的是他们班有一个男生条件差点就一个月从生活费里面节省出120一定要到后面的洗头房滋润一次。还有,他们寝室的六个人竟然都有嫖*和一夜清经历,甚至一个寝室集体出去上通宵吊一夜清。。。。唉! 这是我们不能接受的,在电子科大谁就真的找了小姐我想也断然不敢象他们一样这么大胆的张扬出来。” “哪个学校附近没有红灯区啊,帅哥,你敢说你没去过?!” “我没有,我知道,但是我没去过” “你们的猛追湾,川工后门,川大九眼桥啊,不是很多吗?” “姐姐哦,你比我熟悉多了啊。以后要多罩着我啊。” “哈哈” “我还是感兴趣你们为什么要走这条路?” “因为我们在民大,我们在川师。如果我没记错,你们电子科大助学带款式没有问题的,可是我们这些烂学校呢?我们只*家里没门啊,我们只有*自己,可是读大一时我们能干什么?我们第一次离家,我们苦啊。” “你不要说苦,我承认在助学贷款上电子科大是有优势的,电子科大的学生工作我承认做的很好,我大一贷的款。不过我大二开始也没有用过家里的钱啊。我也是自己挣的啊。但是我没有象你们一样啊,” “我说了你们电子科大的高才生” “好吧,就默认了,可是你现在,真的很职业啊,你说话,做事,真的很让我受不了,你一进来就坐在我腿上,我腿可受不了啊。” “哎呀,你还真是小男生啊,姐姐我不坐了 “ “最后一个问题:你没有没有想过你们的追求,你们得以后?“ “想过啊,最好的出路是被一个有钱的男人包养,要不我挣了足够的前,我补齐那张膜找个陌生的地方,找个爱我的男人嫁了。“川师妹妹说。 “我想收手了,可是我已经染病了,谁会要我。毕业了能找个工作,我就要离开成都,离开四川,唉!现在走进来才发现走不出去,好悲哀啊!,我们现在花钱已经大手大脚得了,没办法了,不过能在你们电子可达找个男朋友是我的最好的结。。。” 回归酒吧迷茫着恶心的烟酒味,我喝了点酒,但还清醒着,我急速离开。我知道,我已经不能对她们有任何帮助了。 我不知道这次阉割之后没有了我们的思想的稿子会不会被转移,不过只要能起到教化的目的我们还可能继续。一共15小节,现在发的是第6节阉割版这还是我们的调查手记,我们只会在里面加一点保护性的内容,全程展示我们的调查内容,和调查中发现的社会问题。请大家不要再往外网发,不然我可能会修改某些真实的内容。 我们是小姐──调查手记之六 调查仍在继续不过我们慢慢发现我们调查的问题似乎还是那么浅薄,我们是一群游离的灵魂,而我们的灵魂和她们的灵魂永远不会有交点。我们慢慢意识到我们和她们在整个的思想上有很大的距离,一直以来我把这种差距想成了我们学校的意识形态和其他学校的距离。只道有一天,我或者叫做顿悟。从这些女人身上顿悟。 慢慢的我们和这些女人稍微熟了一点,她们也放松了对我们的戒心,等她们周末出台归来偶尔还会和我们一起吃饭,那天是在顺心餐馆,我们仍然以我们的视角去审视她们。 “今天又出去了啊?!” “不出去怎么办啊,大姐总是叫。” “别找借口,我知道你们是不可能挽救了,你们完了。” “不要这样说我们好吗?以前我们不熟悉的时候你可以说现在你还要说啊?” 叮呤….我们的菜刚刚上齐她们的业务又来了,这次是小妹的。 “你难道不能把他给关了?” “又有客人了,是西博会的。” “你们走吧!今天走了就不要再回来,我们不认识你们。就连我们在一起吃顿饭你们都惦记这生意!” “因为我们是小姐。” “什么你们是小姐?!。。。要想别人尊重自己就要自己首先尊重自己。” “我知道,可是。” “可是什么。。。” “你做了多久?”我问一个我第一次见的小姐。 “从上高中开始,已经两年了。” “你还在读高中?” “对,礼仪职中。”她还是那种职业一笑 “吃饭吧,我感觉好恶心” “没什么的,我早就发现我心里变态了。你知道为什么吗?帅哥?” “为什么?我怎么可能知道” “因为我的那里有一颗痔,我见了男人就想勾引,没办法,天生*命啊,我无所谓了” “你真的很*。” “你才高中啊,没有搞错?!你家里知道吗?” “我爸爸妈妈早死了!”她很愤恨,我知道她的父母早就不管她了。 “你是姐姐的朋友也就是我们的朋友对吗?我知道只有你还把我们当人看。” “你今天晚上有空吗,我今天不出台。” “。。。” 顺心餐吃饭的人渐渐多了起了,我们起身离席,席间一个川师的先走了,西博会一个客人把她要走了,我们几个也进了留言水吧。 我发现我和他们在一起我也差点变坏了的,不过我还始终把持自己的道德底线,我一直在很礼貌的拒绝着她们的接近,一会我的女友过来了。她虽然很生气但是还是没有发火,我知道她是再给这些女人面子而已,要不是女友一只提醒我我担心生理本能就让我犯错误了,虽然最后女友还是离开了我,但在写这个稿子时,我心里想的还是她。。。 留言水吧没有南门那些喧闹,虽然我只是为了调查去过几次而已,我知道在留言还是很难产生这种最原始的性的交易,也不足以让我对这里的女人产生原始的冲动,或者我对她们根本不会产生冲动,因为我记着她们说得“我们是小姐”。 我不知道这次阉割之后没有了我们的思想的稿子会不会被转移,不过只要能起到教化的目的我们还可能继续。一共15小节,现在发的是第6节阉割版这还是我们的调查手记,我们只会在里面加一点保护性的内容,全程展示我们的调查内容,和调查中发现的社会问题。请大家不要再往外网发,不然我可能会修改某些真实的内容。 美丽的光华园 --调查手记之七 说实在的,我是很喜欢西南财经大学的。我大一在九里提的时候就很喜欢去才大看美女,事实上财大也是有美女的,我们经常跑到她们学校洗澡堂旁边的小楼去看,看这些出水的美女。我们也喜欢再夏夜漫步在西财,看着一对对的美女组合。可是这次我去西材的心情是沉重的,我不知道是不是我知道了太多的这些女人的所作所为。我开始不敢看美女,我希望美丽的光华园还是我心中的一片净土,因为我很早就去过川师很早就对川师的女生失望,所以我不敢去,不敢去破坏西财,破坏我心中的这片净土。 但是,该离去的始终要离去,西财给我的美丽的印象就在这一个月毁灭,或者着对我们这些喜欢财大喜欢光华园的人是种煎熬。在写这篇手记的时候我也算是在自虐。 初夏的光华园是美丽的,夜里的光华园是宁静的,来到财大我突然想起了一句话“世界上最脏的是金钱”。也是啊,财经大学,中国人民银行直属高校。这片不却钱的学校竟然也却钱。我在心里笑着。。。 小a很早到了光华园,我们约在那家大盘鸡店,因为她们知道我是西北人。 今天的小a很漂亮的,穿一件粉红色的上衣,再夜色里多了几分柔美,今天或者更多的是她姐妹之间的交锋。 “梅,该收手了吧?” “收手?不可能,我爱钱,我却钱。” “现在你已经挣够了你当年承诺的2万啊,你的大学生活可以过得很好了啊?” “我不知道,反正我是无法再收手,可能是我对男人的一种报复吧。” “梅,不要这样好吗?我们姐妹一场,我不能看着你继续这样下去。” “a,别劝我了,我知道你对我好,可是我已经无法收手,我要报复!” “我知道你恨男人,可是你的病再这样下去肯定要加重的啊。难道你不怕?!” “无所谓了,他们传染给了我,我再传染给他们,一报还一报啊。” “梅,你可不可以不在出去,你的条件这么好,你既然不愿出来,你可不可以多吸引一点回头客,这样你的身体可能不会染太多的病。或者你找个男人把你包了算了。要不你只接大学生,可能他们还干净一点?” “我知道你对我好,可你知道我们这一行,既然开始就没有结束,要不是gg不听的劝你你也不会收手啊。我真的很难,我怕我妈妈有一天会知道,只有她还爱我,我不能让她伤心” “那你就收手。”**了一句。 “你能救得了小a姐,可是你救不了我。你能对我象她那么好我也就出来了。我不怕mama她们的,我是她们的王牌。” “你可以出来啊,会有人关心你的。或者你没钱了再说现在还有2万的嘛。” “哎,你不会懂得,我也后悔啊,我全完了,得了滴虫,毁了自己,两万不足以补偿我!” “我们女人没有其他的只有身体,我知道那些男人是爱我的身体而不是爱我。所以我还要报复” “。。。” “你们学校的其它几个姐妹呢?千万要注意身体啊,要不行我们学校男生可多着呢哈,你去聊天室晃吧,总比外面得人干净,你说呢?” “你们学校的我有不是没接过,不过他们没钱。但是我还是喜欢和他们做的,毕竟是一帮才子啊。” 。。。 我的思绪很乱,很难听她说下去,我只是在想我大一曾经遇到过的财大美女,那么单纯,那么可爱。可是世界再不经意间还是变了,变得那么陌生。那一夜我没回来,我们在行政学院玩到天亮。我的心还是那么乱。 <走进>调查组第二次申明,我们昨天发的只 是我们手记的三分之一,我们在后面合适的时间,我们会把修改过的保持社会本来面貌的调 查手记再次发布.不过调查报告我们不会发布,我们争取以内参的形式在领导层参考.后面的 才是我们调查的核心内容,一些内幕的东西我们现在看来已经不便披露了!!不过我们回发表 我们酒吧遇险怎么在小姐的帮助下离开等比较注重人性的东西的.我们出与自己和对那些主人公的保护已经将我们和她们的联系部分掐断,暂时避避风头.我们已经在公网发现了 我们的调查,我们表示遗憾,我们暑期调查将集中在一个农村问题上,前期调查已经进行了 一年,现在正在学习社科院的三农问题专著.以便我们的调查分析更有意义.再适当的时候我 们欢迎大家指点.我们是大三的,我们还有激情和力量,希望学弟们再以后类似的活动中注意保护自己.谢谢学校,谢谢同学们,谢谢一切正义的力量. ~~~~~~~~~~~~~~~~~~~~~~~~~~~~~~~~~~~~~ 这篇详尽的材料仅仅只是所有调查报告的1/3,还有2/3不便披露. 目前,这方面的情况已经引起了中央政府高层关注,以及全国主流媒体的广泛重视. 面对这一幕幕催人泪下的学院秘闻 面对这些被金钱物欲和西方思想彻底洗脑的年青大学生, 我们的价值观真的迷失了吗? 传统道德和当代夹杂东西方古今各种气息的思潮谁对谁错? 是否精神文明建设在现在变成了空洞乏力令人嗤鼻的口号? 大学阶段是人一生中树立正确的辩证唯物世界观,人生观的最重要的阶段, 在追究这一现象外因的同时,我们的高校思想道德建设是否应该改一改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