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情太平洋

爱情,友情,亲情,事业,健康,金钱,读书
正文

天空

(2006-05-24 22:53:20) 下一个

忽然间,晴空一个霹雳!

我--诞生了,

在一个遥远的小镇上。

从此,天空也变得不同起来。

在一日复一日的枯燥夏日里,

啼哭,经常成为天空里的嘹亮的歌声,

将树上,电线上的小鸟,

惊得四处飞散。

于是,没有一丝风的空气中,

一朵美丽的羽毛,

悠然的飘荡开去,

我的眼睛被深深的吸引了,

那是一支柔软的绒羽,

柔软的几乎看不到它的硬梗,

比棉花还要洁白。

它似乎被我的目光吸引,

向我飞来。

在天空的衬托下,

它有如一叶袅袅的白帆,

从大海的深处,

向我缓缓的游来。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