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忠报狐之摩羯宝宝

i o u 点点滴滴,夕阳西下,相携重温
正文

健康平安就是幸福!

(2007-12-10 08:03:52) 下一个
November 06 10:44 AM
这是我上个月写给一个正在困惑中的曾经的同事,现在的好友。

其实每个人的生活都是充满着困惑 。
在我看来,我觉得你的生活算是一番风顺的了。留校,读研,结婚,能在父母的身边,有一份还不错的工作加上自己喜爱的兼职,多好。
 
我离开爸妈三年多了,自己一个全职带孩子,二宝这几天估计要出来了。一切从头开始真得很苦,我最少最少也得再全职一年多,还要看书考试联系学校,目前专业都没想好。。。

孩子又很小,送幼儿园,两个孩子2000多刀一个月。不送我就整天困在家里,很苦闷。而老公一个人养一家也着实不易。
 
关键在于调整自己的心态,现在的我挂念着逐渐衰老的爸妈,再看看幼小可爱的儿子,觉得一切都可以熬过去的,只要家人健康平安就是幸福!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