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忠报狐之摩羯宝宝

i o u 点点滴滴,夕阳西下,相携重温
正文

(2006-09-11 07:06:40) 下一个
小宝送出给别人照顾后,老公一上班,上午我就可以补个好觉.可是到了下午很是难熬.不知该做些什么,也提不起劲做事.看电影,片中宝玉正在哀悼他的林妹妹,我心酸.换个台,看<青蛇>,白素贞在肆虐的洪水中托着她的孩子苦苦哀求法海:救救我的孩子.我流泪.关了电视看网文,结果点中一个馆网,看着满屏的悲伤的文字,我痛哭.哭后,觉得自己好颓废,好压抑,心中烦躁不安,手中却不知坐啥,脑海更是一片茫然.是该时候把我的小宝接回来了,也许这样我可以暂时忘记悲伤,从新开始.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