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忠报狐之摩羯宝宝

i o u 点点滴滴,夕阳西下,相携重温
正文

睡不着

(2006-09-11 06:57:07) 下一个
最近还是睡不着,对于夜晚的到来总是又期待又害怕.看着身边熟睡的老公让我感到一些心安,床边crib里的小宝也正睡得香甜.正是这样宁静的夜晚,我却更加难以入眠.控制不了自己的思绪,明知不该思念,但记忆却涌如潮水,这样的思念让我心烦让我痛苦.脑海里不停的计算何时是宝儿的"回来"的最佳时间,何时再回到我的身边,何时我才能把他拥入怀中.唉,明知这样伤神劳力,却...或许换个环境后,可能会好受些.亲爱的宝儿,妈妈承诺到那时将全力以最健康最饱满的身体来迎接你的到来.宝儿,宝儿,我亲爱的宝儿.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