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不要吃鸡肉

(2006-11-22 03:58:34) 下一个

小时候没有条件吃鸡肉,鸡是留着下蛋的。你吃了鸡也就把蛋给吃完了,不是乱说,没有哪家人会舍得这样做。长大以后也不是经常吃鸡肉,家里来了人,逢年过节什么的才宰只鸡吃吃。家里煮上了鸡,不是吹牛,两三百米之内的行人也跟着享福,他们流不流口水我就不好说了。

对鸡肉的厌倦那是出国以后的事。开始时也一个月左右买一些来做做,主要是烧烤,得提前一天给配很多着料腌着,这样味道才有可能进去。每次回国家里都煮鸡吃,看到鸡肉头就大,我的妈,在国外吃鸡肉已经影响到我在国内的食欲了。

后来道听途说的讲现在一只鸡从鸡蛋养到宰杀只需要21天的时间,我的朋友,你敢吃吗?21天就是三个星期!他们喂给鸡吃什么?吃激素,吃了就长,天天在长,时时在长!这些吃了激素的鸡也在帮助你的肉从身体的左右两侧开长!很多人的腰部是有点小阳台的 (怎么遮得住嘛!)

看着鸡肉我想吐,不要吃鸡肉,应该说不要吃药!警告: 肉在西方国家也不安全!!!

 

 

[ 打印 ]
阅读 ()评论 (6)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