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影云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研究一个泥人

(2022-08-26 10:02:04) 下一个
研究一个泥人
 

她的头发很长,几乎触及脚跟。她的眼睛很大,几乎占据了半张脸。她站在空白里。

我猜想,她的头发在随着那没有时间的时间而增长。

让我加一点背景。
为什么?
她需要在某个地方。意思是,我想从她身上看到一个故事,或,将她放入一个故事
里。我不需要故事,而是让她站在那儿。她本身就是一个故事。是一个女孩,或,女人,是一个公主,或,一个孤女。是独自一人,或,感到孤独。

我常嘲笑她没有想像力。
想像力是什么?

我低头,看着她,坐在地板上。所看到的是一顶硕大的草帽,和从帽沿下伸出的两
条小腿。还有一些裙沿,象一块荷叶漂浮在水面。上色,和,入火,之前。

p.s. it's unstoppable when heart sings . . .
 

:2011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