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影云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在三月最后一天的星空下

(2023-03-31 22:37:59) 下一个

 

在三月最后一天的星空下
 

请向我道歉

 

 

What, then, shall we say in response to these things?

If God is for us, who can be against us?

- Romans 8:31

 

 

为你对有人拉帮结派,抱团取暖,党同伐异,相互溜须拍马时的选择性失明

为你反复辱骂他人欣赏网友文字的自由与热忱向我道歉

为你远程的善良和正义感,而对周围女性网友严重缺乏尊重道歉

为你似是而非的饱读诗书,满腹经纶,不能为民请命道歉

为你对那些对世界大局观察而重新省视民主自由的人们扣上大外宣的帽子道歉

为你对文学一知半解,冒充现代女性前卫作家的专家而道歉

为你酸性的说出网友有洁癖,写出海外华文圈里最干净的文字

为你对文学城唯一的严肃作家和读者对他的欣赏而产生的无法抑制的嫉妒

向他忠实的读者们道歉。为你缺乏艺术创作的能力与天赋而只能以胡乱涂鸦称呼他人作品道歉

为你的自我炒作,招摇撞骗,目空一切向我道歉

为你身上带着人性恶,或体内藏有心魔

文人相轻,嫉妒才子,嫉妒才子有很多女粉丝,向我道歉

为你向往西方极乐世界,还未明心见性,不能放下杂念,离苦得乐

为你没有开悟,无法解脱,不能证悟阿耨多罗三藐三菩提道歉

你在吐口水,在乱喷。你为你尽情的乱喷道歉

你为言语不慎伤害了网友,不停写情诗道歉

为你歧视女性以阴阳怪气,指桑骂槐,污言秽语,心胸狭窄,尖酸刻薄来剥夺网友的爱美的权利与自由向我道歉

 

 

为你在星空下践踏他人的权利与自由

而道歉

为你以基督爱世人的名义变相地辱骂他人

而道歉

 

 

 

 

[ 打印 ]
阅读 ()评论 (5)
评论
影云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唐静安' 的评论 :

哈哈,我还以为你是说麻木呢。
唐静安 回复 悄悄话 这就是林木。
唐静安 回复 悄悄话 我的博客被关了。
影云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snowandlotus' 的评论 :


谢谢雪莲。
snowandlotus 回复 悄悄话 影云,这篇写得令人触动。我收在这里,免得坛里的不见了:
https://west-and-east.com/2023/04/01/%e5%9c%a8%e4%b8%89%e6%9c%88%e6%9c%80%e5%90%8e%e4%b8%80%e5%a4%a9%e7%9a%84%e6%98%9f%e7%a9%ba%e4%b8%8b/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