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影云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海的呼吸,越来越沉

(2022-04-28 11:50:43) 下一个

 

海的呼吸,越来越沉

海的呼吸,越来越沉。
只有在这个毫无装饰的白色房间里可以听到。 越来越沉。
我几乎无法呼吸。那声音越来越近
沿着屋顶四壁缓缓渗透下来
裹住我
严严实实的。但

它并不是那样令人窒息,即使,不能呼吸
我仍能在它的心跳上起舞。我躺在地上。是我的幻想
在和它起舞。即使,是幻想

它让我有一些莫名的悲伤,因为我无法完全明白
它沉重的呼吸里
所携带的秘密。它的心跳

因我不能回应而缓慢下来,几乎
在消逝。我的腿在空气中
悬浮。在这白色房间里
海的呼吸,越来越远

 

@2009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