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影云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译帕斯: Duration

(2021-05-15 22:11:07) 下一个



恒:    雷  风

           ─  易经

 

[ 一]

黑色的天空
                   黄色的土地
雄鸡将夜分成两半
水醒来,问,现在是什么时候
风醒来,四处寻问你
白马飞驰而过


[ 二]

犹如森林在叶的床上
你在雨的床上入梦
你在风的床上欢唱
你在火花的床上热吻

[ 三 ]

浓郁的芬芳
那看不见的茎,纯净的白
之上
千手的身体

[ 四 ]

告诉我 ─ 倾听我 ─  回答我
霹雳的雷声
在说什么,树林
都能明白


[ 五]

我从你眼中进入
你从我嘴中涌现
你在我血液中入眠
我在你脑海中醒来

[ 六 ]

我将用石的语言向你述说
(以绿色的音节来回应)
我将用雪的语言向你述说
(以蜜蜂的扇来回应)
我将用水的语言向你述说
(以闪电的独木舟来回应)
我将用血的语言向你述说
(以鸟儿的高塔来回应)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