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影云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日子.海玻璃

(2021-05-10 20:52:56) 下一个

日子

是眼底瞬息即逝的
百合与玫瑰

 

海玻璃
 

我们极为相似:潮汐
所抹平的伤痕 和
无法避免的
重生 

最初的易碎
让我们选择独行
你随着暗流
我穿过黑市
。 。 。

直到  我们成为
情人眼中
细小的

 

我想起

我想起
夏季的手还在敞开时
那些从高空飘落的叶子
一片 一片的
是灵魂的呼唤
它们携带着我
飞翔于
这座灰色的城市
之上

 

记忆的河流

记忆的河流
时窄时宽

有时
我是一个溺水的人
有时我是一只
从它的领空飞越的

 

行走在声音里

那些声音
象是从远处被投掷过来的
被一片眩目的白光接住
吞噬

什么也没有留下

心,是不是也有一扇
会适时关上的门? 敞开
是因为听到
有些什么在阳光里着地
停留
又远去

象一个人在镜中的影
被夜摞入
回忆

 

无题

逐渐感觉到空间;以及与自己,与外在世界的一种很奇异的亲密。这种亲密几乎成为 我衡量落入视,听,嗅,等等感受能力的“东西”。当它存在时,“东西”就是好 的;没有时,就如同在阳光下看到的白纸,耀眼,没有足够的吸收能力能将它内在 的声音,隐藏在暗处的声音,表达出来!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