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口之家

江南可采莲,莲叶何田田.儿女成双,累并快乐着,累并幸福着.
正文

求助

(2008-08-09 20:04:37) 下一个
大家都在欢天喜地这当口,可是我却怎么也高兴不起来,已经约好明天手术了,要放弃一个生命对于母亲来说总是痛的,毕竟是计划外的,以现在水平,真的没有能力再要一个,将来回国还有若干麻烦等着,因为不知道有了,最要命的还是从来不喝咖啡的我差不多天天都要喝上一杯,每天站在微波面前等着里面的食物,天天穿梭在复印机之间,这一个个都是不利于宝宝成长的环境,对于她(他)能否健康地来到这个世上,我一点自信都没有,她(他)在我肚子里呆得时间越久,我就越不能割舍,现在是六周,而且我知道如果真的要了,老公是不可能帮我的,那样的话,累的还是我自己,现在明白,女人如果自己不懂得疼自己,别人是不可能会疼你的,包括老公,因为今天他还说,明天等我做完手术回家后,他就把孩子从保育园接回来 ,因为他不可能请一天假,早上送孩子,下午再去接孩子,他怎么就没为我想一想,我手术完应该需要静养,孩子们都在家,我怎么能好好休息呢?想想自己可能真是命该如此吧,现在上来只是想问问手术后需要注意什么?应该吃什么补一下,我只想自己能早点恢复,好有精神对付那两个小的。来宝宝坛问这样的问题,想必会引起某些人的反感,但是我真的是需要帮助,虽说生孩子有经验,可是这种事情却从来没发生过,相信这是第一次也是最后一次,不喜欢的人请绕道而行,先谢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