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关于自己开公司

(2006-11-15 13:31:22) 下一个
我是H4身份,我先生是H1B。我们想自己在美国注册一家公司。从国内运东西过来销售。

刚才我查了一下旧帖子,看见这两种身份开公司是可以的。

我的问题是:

1 关于运输。 如果东西运到美国西海岸,我怎么去提货?有专门手续吗?如果有,如何弄?

2 如果货到了手里,我有几种途径来销售? 批发(如何做批发?做广告还是怎样?)零售,(自己联系商场?给他们一个报价就完了?)如果想在别的城市的商场做,又如何铺设销售网络?

3 按照法律,如果我(H4身份注册公司),我不能为自己打工,所以必须雇一个人。那我找一个朋友做雇员,象征性的付点薪水(她可以不用做事,都是我做),直到我有正式绿卡。这样做合法吗?

3 这里也顺便提一下,如果有意愿的朋友可以和我联系,QQH给我。

谢谢大家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