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后天绿卡面试,急问一些问题!!

(2008-11-05 08:42:50) 下一个
1. 面试通知上提到体检报告,我的体检报告当初随申请一同交上去了,医生说要COPY的话要另交20美金。没有COPY的话也没问题吧?

2.准备了一些car insurance,phone bill, bank statement的原件准备带去,这些东西他们将来要收的话是收原件还是复印件?这些文件有些半年前的已经找不到了,我就带个3-6个月之内的够吗??

3。我和LG只是在COURT里法官面前举行的婚礼,我们也打算另外在我家和他家那边各好好办场婚礼。但是不知道VO那边问起来我怎么说合适?另外,我们都还没有见过对方的父母,但是父母都知道我们。能不能提主要是因为我是B1转的F1出境了就回不来所以没法TRAVEL去他家见他父母或者回国见我父母?

谢谢!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