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等待永久绿卡过程中离婚的话自己sponsor绿卡的成功率有多高?(帮朋友问)

(2009-02-16 13:39:30) 下一个
我的一个朋友,跟我一样拿的婚姻临时绿卡。明年年底就可以递交永久绿卡申请,但是夫妇俩的感情现在因为男方的问题不是很稳定,朋友担心不到递交永久绿卡的时候就会跟她老公提出离婚。女孩一直对她老公很好,一心想跟她LG要个孩子好好过日子,但是她LG不是个很踏实的人,对女孩也不是很贴心。因为一些男方的事情女孩受了很多伤害,时间久了也觉得这婚姻坚持不下去了。我挺赞成她离婚,不过很担心她一旦离婚就没有绿卡了,马上就要回国。我答应她帮她上来问问,如果一旦男方出现问题提出离婚的话,如果这女孩也同意离婚的话,这女孩还能自己接着申请绿卡的是吧(我看论坛上有这样的帖子)?这样的情况女方自己能申请到永久绿卡的几率有多大?因为我看到大家的帖子说,自己的绿卡申请必须是离婚证书拿到以后才能递交申请。这样女方不是很危险?

另外,这样的情况申请的永久绿卡一般多长时间能下来呢? 如果俩人不离婚的话申请永久绿卡一般多久下来呢?

谢谢!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