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请大家帮我出出主意,该换幼儿园么?

(2008-09-02 07:06:17) 下一个
女儿两岁半了,上周开始上幼儿园了。这家幼儿园价格便宜,但设施一般,不算很规范。我老公不喜欢这家。可我看他家的老师最多,上下午一共4个老师,10个小孩,有些时候有3个老师都在。其他的地方,一个老师最少也要看8个。我想老师多,照顾过来,有助于宝宝快点适应。
可是,一周过去,情况并不好。周三周四接女儿的时候,看她还挺高兴。可是,周五中午老师就给打电话,说她一直哭,不睡觉,让给接回家。还和我说,如果下周她还不会自己calm down,就建议我们送半天。那怎么行?
我家附近有个小朋友,和女儿一般大,她们两个玩的很好。她在的幼儿园正好最近有空位了。老公就想让女儿换个幼儿园。因为有个关系好的小朋友带着,应该适应的快些。但有一个问题就是负责的老师怀孕了,会不会有影响呢?
请大家帮我出出主意,该让女儿换幼儿园么?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