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文城真英雄,傲雪可蔽天----欢迎步入网友李嘉真的风格世界

(2007-11-16 11:56:29) 下一个
我昨天和今天先后收到网友罢了和尔尔的qqh,引我来到久违了的海外原创斑竹林韵妹妹的博克。下面是林韵专门为网友大雪,真名李嘉真,所制作的帖子让生命怒放---文学城网友致与生命奋战的大雪


我从来没有看过大雪网友的博克,只是在博克朋友群中隐约听得他的一些故事。
大雪去年10月落户文城,今年3月被确诊为肝癌晚期,但是他凭借顽强的精神,以乐观,勇敢,豁达的态度积极配合治疗的同时,在网上纪录他和肝癌作斗争的日记,并坚持创作各种文学作品和诗歌。相信很多网友早就访问过大雪的风格
当我们在网上漫游,尽情体验和享受虚拟技术带给我们无限欢乐和方便的时候,让我们一起来感受一个发生在,而且是现在进行时,发生ing在我们的荧屏前,鼠标边的实实在在的故事。

你的鼠标滚动过这个大大雪球吗? ^_^。。。


我叹服大雪兄具有的坚强性格和对人生意义的理解。在他的博克中,他尽情讴歌生命灿烂,肆意挥洒真爱礼花。。。他也许没有时间看到我们每个人发自内心送上的关怀和鼓励。。。。
但是,我想,很多网友和我怀有一样的理解:大雪兄坚持信念,歌颂生命,绝对不是为了简单的怒放青春之华,他一定希望通过自己的网络生活,告诉我们每个朋友一些他所知道的天命,正如他自己在 感悟生命,感悟自己写的那样:一位哲人说:“每一个生命的存在,都在于他这样或那样地感染着他周围的生活。”这种感染是客观存在的,但重要的是你的感染能力和作用是什么?这就是近朱者赤,近墨者黑。一个闪光的生命,不在于他自我去制造光芒,而在生命本身的意义和价值的显现。五十年来,往事如烟,曾经沧海,几经艰难,什么是你最留念的,哪些事情能给你刻骨铭心的牵挂?年少之时,尚不懂生命的真正含义和价值,幻想着每一天的美丽和灿烂;青春之际,意气风发,昂扬斗志,仿佛将全世界尽收眼底;而今,人近暮年,且已经恶病加身,思来想去总感到一丝怅然。去的,本已经都过去了,可谓:“逝者如斯夫”;那些留下的呢?

好了,俺就不飞花了,我想我们在网络分享,流传大雪的故事,是大雪兄所希望的,也是我们可以做到的最好的对大雪网友的鼓励。。。


请朋友们点击这里进入李嘉真网友令人钦佩,为之动容的精彩世界!!!

给大雪兄说一句话,就算是修辞里面稍微夸张再加上一点隐喻吧?:)


大风撼天 坐 文评论道
雪暴动地 笑 对酒当歌
李唐不过三世盛
公卿无非浮生游
嘉年华
真英雄也!!!

:)))
[ 打印 ]
阅读 ()评论 (8)
评论
闲言 回复 悄悄话 记得前段时间在城里也偶尔看到大家谈论大雪,虽然不知道大雪是谁,看了白兄的介绍,也为大雪对生命的理解而感动,人生就是单程的列车,匆匆而过,在欣赏一路上美景的同时,我们每一个人也是路上的风景,大雪就是列车上过客的一个真实而又感觉到温馨的美丽风景。

祝大雪以积极的心态战胜疾病,为你加油!
LiYouCai 回复 悄悄话
赞小白子的一片真心!

为大雪兄祈祷!
john1951 回复 悄悄话 “平平凡凡”的大雪能无惧生死,不平凡的人又如何呢?
大大雪球 回复 悄悄话 小白,过誉了,大雪一介平凡的草民,承蒙各位朋友抬爱和厚爱,真是感激不尽。这个病无论他胜在谁的身上,都不是一件好事,但我得了,只能面对,且又如何?但我的面对是积极的,无惧生死的面对虽然有一些痛,但心灵之地盛开着美丽的鲜花。谢谢小白!希望有机会和大家交流。o(∩_∩)o...哈哈
一月的天气 回复 悄悄话 纵然生活无常,我们也不要轻言放弃。。。。
谢谢白公子的文章,再次感动~~
飘侠 回复 悄悄话 大雪好男儿唉!

谢谢此文!
尔尔 回复 悄悄话 小白:谢谢你!
油菜心 回复 悄悄话 没想到你的博客这么丰富!
嗨,那个大雪太可怜了,这么年轻怎么就得了那个病呢。YOUTUBE里的那些照片都是那个大雪吗?他很精神!希望他能战胜病魔。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