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芝加哥之行小白的最新语录----老少皆宜,开心一笑

(2007-09-09 12:06:03) 下一个

1)去机场接父母之前,我们在中国城理发,然后去买珍珠奶茶。我在忙着挑选最喜欢的饮品,人很多,没有注意到小家伙一直在喊爸爸。。。儿子总算摸到我的身边,这次不喊爸爸了,拉长了声音喊了一嗓子:

“帅。。。。哥。。。。。!!!我喊你,你怎么不答应我啊?”



这下子我可听明白了, 平时没有到华人这么集中的地方,把我整的那个尴尬。。。。


2)回家的路上,小子一直不老实,娘子训斥了小子几句,
小子不高兴了,说:妈妈,我不要你了,我要换个新妈妈。
娘子佯装要开车门跳车的样子:你不要妈妈了?! 好,那我现在就跳下去。。。
小子信以为真,立刻慌了,拉住妈妈的衣服,急切之情溢于言表:别别别,我逗你玩呢。。。。





我k, 一车子乘客,爷爷奶奶妈妈爸爸,全都笑晕,娘子又气又笑:你逗我玩???!!!
哈哈。。。。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8)
评论
木兰木兰 回复 悄悄话 有子若此, 夫复何求?
hey3g 回复 悄悄话 小孩说的都是真话

你肯定是帅哥啊,简称白帅哥。
夜光杯 回复 悄悄话 wow, 江山代代有人出, 少年小白胜老白
风中秋叶 回复 悄悄话 真有趣!哈哈。。。
ice3 回复 悄悄话 小白真是太.....逗了!
uh-oh 回复 悄悄话 :)

有没有偷着笑?~~~~`
jerryus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啊看得见某个人的影子......xixi,这个调皮基因信号还真是强哈....
john1951 回复 悄悄话 我们也会喊:

帅。。。。哥。。。。。!!!zt
白瑞德 回复 悄悄话 疏桐,还真是有点,主要是惊讶这小子的中文反应。
玉郎,你读贴不仔细,看来的确是鱼季太忙。
兰儿,说实话,他爹自愧不如。
:)
阿兰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哈~
小白可真逗,快赶上他爹了~
加州鱼郎 回复 悄悄话 哈哈, 想必是由其母必有其子哈~~~zt


估计白娘子天天叫老白帅哥什么的,小白学会了.
缺月疏桐 回复 悄悄话 你家儿子逗使了!估计他喊你帅哥那会儿你一定尴尬并偷乐着。嘻嘻:)
白瑞德 回复 悄悄话 谢谢迷你,丢妹,尔教授,彩云留言啊。。。
帅哥这个词他是从平时学到的。因为每次给他洗澡后,总要梳头,然后白娘子喜欢说:谁家的小帅哥!
然后他自己就学会了,每次都自己梳头,还说:看看谁家的小帅哥阿。。
:)小子情商富裕,但是注意力不集中,看书,听故事不持久,正在想办法呢。
彩云满天飞 回复 悄悄话 哈哈, 想必是由其父必有其子哈~~~
尔尔 回复 悄悄话 小白真是太.....逗了!可爱,聪明,还幽默。笑得我合不拢嘴!

不过,hmmmm, 小白怎么会想起来喊老白做“帅哥”的?是不是平日里......呀?
DueProcess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小家伙好招人喜欢

原来生命真的是礼物啊……唉

那可不能随便糟蹋了
mini111 回复 悄悄话 帅。。。。哥。。。。。!!!
逗~~笑晕...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