骑乐无穷

上帝不响。如歌单车。
Tune Your Ride. Every Day. Amen.
"Bicycling: Big Brainpower Booster."
个人资料
stillthere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任先青:《车轮飞转》

(2011-04-09 13:43:51) 下一个
我知道
季节
要在我的前路上造雪风
要在我的稿纸上刮满刀子
我后半生的命运不会一帆风顺
可我还是
让自行车的轮子飞转起来......

喝一杯苦丁茶

喝茶就喝最苦的茶
明目 清心

时间最深刻的味道
为漂泊之人重现命运
单独留下我
要我珍视孤独
散尽千金
在别人为繁华炫目之时
从石头的沉默里倾听琴音

喝一杯苦丁茶吧
把苦记在心里

是一种博大的境界
让你可以轻易地
包容或掰开世界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